037 (1024x683).jpg

今天下午把禮物包裝完畢(有些不確定的零星小東西就先帶著再說) 大少爺和二少爺分別有麻吉來串門子 洗.折了兩籃衣服 送了最後一批餅乾和聖誕卡給鄰居們 晚餐沒有偷懶 煮了新食譜Chicken Lazone 之後讓小朋友拆了一些禮物 是媽咪爹地還有遠在台灣和猶他州的家人送的禮物(其他家人的禮物就明天平安夜大家趴踢吃喝玩樂之後 轉到地下室續攤拆禮物 總共七位小朋友&九個大人) 還有兄弟彼此互送的小禮物 今晚阿珠送老公兩樣禮物 還有一樣禮物是讓兒子們送給爹地 明天一早的禮物不少 都是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當然是爸媽的做給聖誕老公公的功德啦 哈哈) 二公子晚餐直問聖誕老公公幾點會來?!... 睡覺前又問了一次聖誕老公公到底從哪裡進來 前門嗎(因為我家煙囪是假的 哇哈哈) ...

小I有這新玩具就夠了 其他禮物都不重要啦~~! 小I 常常拿Wii的Club House的兩光高爾夫球棍玩高爾夫球 現在有這個更像樣的幼兒高爾夫球組 玩得超開心啊(其實哥哥這年紀也有一套 可是搞壞了 只剩下球) 小I拆開禮物之後 一直揪媽咪和爹地陪打高爾夫球呢 (嗯 我看聖誕節過完之後 會有好一陣子白天都要阿娘陪玩這玩意了)

116 (800x533).jpg    

小朋友睡前讓他們用蛋白糖霜裝飾前兩天做的薑餅人 加上一杯牛奶 是給聖誕老公公送來禮物之後 休息吃喝的(吃喝的人 當然就是爹地囉 所以阿娘就倒一點牛奶就好 哈哈 省得老公吃得過多啦 還有 餅乾還得留下一口 表示真的聖誕老公公真的來過 吃過喝過留下的痕跡咧)  明天早上又是個小朋友開心拆禮所謂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的歡樂時光(當小孩真好啊~~~!!) 之後將動身前往費城公婆家 下午和家人們參加對他們天主教很重要很有意義的聖誕彌撒 之後回公婆家 還得所有家人來個大合照(婆婆交代要穿好看一點 因為"Dad"說要拍全家福照 拜託 我們都馬知道 是婆婆要拍的啦 上次所有小朋友都費時費工拖著大家去The Picture People給人家半專業拍了(說"半"專業 是因為他們永遠比不上台灣婚紗業這樣這樣犀利和專業) 因為拍得不滿意(照片我也沒看過) 所以明天竟然又得來一次 嗯 也就配合吧... 再來就是平安夜家人歡樂的趴踢 也花錢請了個人來扮演聖誕老公公(以往都是老公小妹的ㄤ扮演的)

兒子送給爹地的禮物 是用來裝瓶塞的wine cage(其實是媽咪想買這類的東西很久了 哇哈哈)

149 (800x533).jpg 

151 (800x533).jpg  

兒子和媽咪隨便青菜裝飾的薑餅人(上面的小女生是媽咪裝飾的 下面兩個是老大和老二的)
148 (800x533).jpg  

孩子睡覺前 將薑餅人和牛奶放到聖誕樹前面給聖誕老公公享用 也把三個人的stockings掛在旁邊的書櫃上面 好讓Santa裝禮物 :)
156 (800x533).jpg 159 (800x533).jpg 161.JPG  

明天會是超開心無憂的一天(只要婆婆不要自己上演小段的stressed out就好 哈哈) 人生活至此 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雲起風湧 沒有偶像劇那種菌男楣女那種不切實際的愛你愛我死去活來天長地久我只要你的風花雪月 哈 也該滿足了 感恩我所有擁有的一切 有個尊重我 有擔當 愛我的好老公 還有三隻聰明的帥兒子 現在的願望 不外就是健康平安過日子 當然 錢再多一點 不會有人會拒絕吧! 呵:)

    Chicken Lazone  

 材料:

005 (800x533).jpg  

  • 1/2茶匙 鹽巴 (原食譜使用一茶匙鹽巴 但是很多反應是過鹹了 阿珠本來就不喜歡多加鹽巴 所以降為半茶匙)
  • 1 1/2 茶匙 chili powder
  • 1 1/2 茶匙 onion powder
  • 2 茶匙 garlic powder
  • 4 塊(去皮無骨)雞胸肉
  • 1/4 杯(=四湯匙) 奶油, 分兩份 兩次使用
  • 1/2 杯 heavy cream
  •  

     做法: 

    006 (800x533).jpg 008 (800x533).jpg 009 (800x533).jpg 010 (800x533).jpg 011 (800x533).jpg 012 (800x533).jpg 013 (800x533).jpg 014 (800x533).jpg 015 (800x533).jpg 016 (800x533).jpg 017 (800x533).jpg 018 (800x533).jpg 019 (800x533).jpg 020 (800x533).jpg  

    1: 將所有調味料混合 將雞肉沖洗擦乾 放到調味料理頭沾上一層
    2: 大平底鍋裡頭(阿珠用的小了點 可是勉強雞肉都擠得下 也就懶得換鍋了)先熱融一半的奶油(二茶匙) 放入雞肉 中火煮幾分鐘 翻面再煮幾分鐘
    3: 將heavy cream倒入平底鍋裡頭 將火候轉小 悶煮幾分鐘 當中角半擠回 待湯汁變濃稠之後 再加入另一半的奶油 
    4: 奶油溶化之後 攪拌均勻 將雞肉盛起置盤 再將鍋中的汁液倒在雞肉上面
    5: 加些麵條 青菜或是沙拉 好吃的晚餐就上桌啦~~!!! 使用的材料很簡單 可是真的歐一系 好吃好吃啊!!!

     021 (800x533).jpg 027 (1024x682).jpg  

    這是我家今年聖誕節新添購的 Merry Christmas Personalized Door Banner 阿珠粉滿意 也做了一個明天送公婆 :)
    121 (800x532).jpg  

     平安夜 阿珠珠祝福大家歲歲月月日日夜夜都平安~~~ :)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