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62 (800x533) DSC_8164 (800x533)  

 

 

昨天去公婆家的路上在Lancsater的Tanger Outlet採買Coach產品 Timberland等... 之後到公婆家過母親節&慶生(我的生日啦) 今天中午轉戰從沒去過的outlet(整體感覺更讚)  在小孩子哀嚎聲中 重點逛了十家左右(排第一名的是Coach)  也在那邊的food court吃午餐(在我逛Coach時候 老公帶三兒去那邊休息吃喝 )   嗯  三隻小豬都買了新鞋 衣服和褲子  阿母我也多買了一些回台灣必備的Coach禮 一雙Skechers的球鞋 一件Banana Repulic衣服(在clearance區域快速掃了一件 小朋友已經非常不想逛啦...)... 也去Timberland退了昨天為自己買的一雙可愛鞋 今天也穿出來逛街 可是啊~~~ 實在是走路都會磨啊磨很不舒服...  所以直接在這個Outlet退貨(還得輸入我的證件號碼 住址啥的 有囉嗦)  然後 改買別的送家人...  再快速走進走出幾家    最後一站是Gymboree   有十元的Gift Card就把他花花嚕   進去之前  請一路陪逛的老公去幫我買咖啡   出來後他還在排隊...(星巴克缺人手 簡直沒排過這麼誇張的久)  老大老二正在買Italian Ice....

所以 阿珠的母親節 是有犒賞自己囉~~ 然後今日的每日一齣 嗯 對 就是去逛了一家從沒敗過的outlet 

最後  逛Coach很多猛娘!!  一手掛著五六個包  另一手還繼續翻動獵貨... 不過想想我兩天下來 雖然只買兩個比腳大咖的包 其他離離扣扣的東西或是小小包 嗯  也算小猛 我本人其實對這些名牌包沒啥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