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95 (1024x682)  

南瓜一般想到都是秋天時分 尤其是萬聖節的Jack-O-Lantern那段日子 還有感恩節也常會吃南瓜派 阿珠珠去年某時想吃簡單的南瓜布丁 竟然都買不到罐裝的南瓜泥 以為反正是罐裝 可以放很久 自然應該都沒得到 沒想到是超失望地空手而歸... 於是~~ 去年的萬聖節和感恩節期間去WalMart的時候 我常抓個ㄧ罐兩罐 大的小的 放起來囤積 呵呵呵~~ 以備突如其來的craving

今天咧 嗯 中文課回到家五點多 之後老公就很歹命地再去忙碌除草 我本來想說來做個甜甜圈呗(因為拜"復活節"季後出清 買到了半價的甜甜圈烤盤(donut pan) 這東西其實是全年都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非常值得投資囉 不過再值得 我也只買一個啦(一個烤盤只能做六個甜甜圈) 看上頭的食譜 需要buttermilk 查看一下我要買回台灣送親朋好友的Celestial花草茶包的23張折價券使用期限今天是最後一天(前幾天才在eBay買 星期五收到) 所以就起身 帶著麻煩的小I 去WalMart啦~~(果然是小麻煩 不給阿母坐好 硬是要幫我推推車 好不容易搞定讓他坐著 之後又爬起來坐進車子裡頭)  買東西買得很快 又是在結帳的時候耽誤好久 好久.... 排在我前面的大嬸啊 您東西買得一車子滿到快溢出來 下方還擺著狗罐頭... 是囤積一個月的糧食還是你家特別會吃還是難得來WalMart.... 阿珠心裡幹醮著啊~~ 金素浪會倫家的叔間溜~

回到家 嗯 七點了 小朋友吃冰箱裡頭的雞肉 菜菜 比薩啥的 再煮個Tortellini 大家隨便吃飽就好 阿母懶啦~ 阿珠珠搞好小朋友的晚餐之後 自己再切洗一顆大白菜煮了吃個大飽 然後放棄做甜甜圈 尤其小朋友剛吃完晚餐也沒啥胃口吧 就明天再搞這玩意囉 所以帶小I 做這超簡單的南瓜布丁版本 以前做過類似的 我都省略下頭的派皮 也省掉pumpkin spice 調配自己對的口味 小I 超愛吃 全家就我們兩豬會吃 這次阿珠加變化 上頭擺上碎胡桃 (如果照以往 我一定會再加點鮮奶油 偏偏五點多才剛把剩下的一點鮮奶油請垃圾桶吃掉了... 因為這東西只要開封了 一陣子沒吃就會壞掉 我自己想說雖然上頭還沒看見發霉 但是也好一段時間嚕 放在冰箱也佔空間 於是就...)

小I 超開心啊 幫忙媽咪做南瓜布丁 阿珠聞著南瓜的味道 哇 真是秋意上心頭 很快地喇完之後 小I 迫不及待吃了一碗 又一碗O    :)

               Easy Pumpkin Pudding    南瓜布丁          

    材料:    

DSC_6070 (800x533)  

1:  一罐(15盎司/425公克) 南瓜泥
2:  1/4 到 1/2茶匙 南瓜辛料(Pumpkin Spice)
3: 1 又1/2杯 無脂/低脂牛奶
4: 一包(無糖無脂) Jello-O 香草布丁粉(Instant Vanilla Pudding )
5: 選擇性材料:  鮮奶油和敲碎的胡桃

    做法:   

將所也材料混合

心得:  依照阿珠過網的經驗 應該是先將牛奶和香草布丁粉先用打蛋器打均勻 再加入南瓜辛料和南瓜泥 攪拌均勻 這次程序有差 最後才加入香草粉的結果是香草粉很難打散....

DSC_6071 (640x427) DSC_6072 (640x427) DSC_6073 (800x534)  

邊做邊偷吃一口

DSC_6074 (800x533)  

DSC_6076 (800x533) DSC_6079 (800x533) DSC_6081 (640x427)  

DSC_6078 (800x533)  DSC_6080 (800x533) DSC_6085 (800x534)  

DSC_6094 (800x534) DSC_6094 (1024x683) DSC_6098 (1024x685)  

今天停車場停車的時候 阿珠赫然發現怎麼有這兩個停車位寫著"Zipcars"是何方神聖?! 
原來~~~ 需要開幾小時車的時候 刷信用卡就可以開出去溜耶   哇 我以前都沒注意到咧~

DSC_6047 (1024x683)

一個多小時回來 另一台也已經被開去方便咧
(嗯 下回來了解一下使用規則)
DSC_6066 (1024x682)  

今天又嘗試另一家餐廳 印度餐廳 聽起來卻很中式 --"Spice Xing" 那個Xing 感覺就像個中文發音

服務生送上冰水 坐了一陣子 怪怪 怎麼都沒人遞菜單上來啊餐廳...?! 納悶...

服務生看我傻不愣東一臉茫然呆坐沒動靜吧(老公去廁所) 才過來告知這是包肥的Buffet
喔 是醬喔 一律吃包肥嗎 一般不是都還有會菜單讓人單點...?
不過也無所謂 價錢一人美金$15  小I 免錢 又可以多嘗試不同的印度菜的話 值得值得啦

DSC_6048 (800x533) DSC_6052 (533x800) DSC_6055 (800x533)  

最讓我記得的一道菜名 就是個炒麵 英文菜名寫著"Hakka" 小字解說Indo+Chinese"
有怪 是融合中式的炒麵 然後店名又這麼中式
不過滿場服務人員都是印度阿三 ( ㄟ 我也不知道為啥麼都說"印度阿三"耶 醬說 會不會惹來抗議啊?!!)
那位從頭到尾看起來神色嚴肅地觀視整個餐廳的應該是經理的也是印度人啊

他們也有卡拉OK之夜(這又很中式吧) 活動取名為CURRY.OKE 有創意!!
Curry是咖哩的意思 印度食物讓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不就是咖哩
中文"卡拉OK"的英文是"KARAOKE" 他們取名為CurryOke 真是太妙啦
DSC_6051 (2)  

耗姑完 準備開車去東方超市買菜 經過廣場 小I 隨便玩玩  

DSC_6058 (800x533) DSC_6061 (800x533) DSC_6062 (800x533)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