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800x533).jpg  

做了一盤簡單的開胃菜"Cranberry Cream Cheese Pinwheels"(順便消耗那大包蔓越莓乾和冰箱都買的幾包Cream Cheese囉) 阿珠珠要來去參加鄰居舉辦的"We Have Survived the Holidays Wine Night"趴啦~~ 因為老公不在家 所以打算只溜出去一個小時來著 家裡交給已經上過紅十字會的babysitting training的大兒子來babysit兩個弟弟囉(所以大家不用報警抓我喔~) 最主要牽掛的是老三小I啦 但他現在也很簡單 只要跟著哥哥吃爆米花 看電影 玩電腦 玩Wii 根本不吵不鬧 更不知道阿娘蹺出去跟鄰居吃喝哈拉 手機帶著 隨時聯絡 就醬 阿珠要準備來去跟三姑六婆們social一下 開放自己一兩個小時 停止自閉按鈕 阿珠向前走囉~ :)  晚點再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半夜十二點多睡覺 隔天小朋友不用上課 理應可以圖個小懶覺 結果是不到五點多就醒來 六點半尿尿 殘殘起床啦~

所以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回家 看到小朋友 三隻喔 都還掛在電腦上 厚~ 雖然是星期五 可是小I也早該睡覺覺啦 難怪老大沒有像上回一樣打手機告知小I 上床睡覺了 我在Lauren家裡十點打回家 留言機說啥留言爆滿(家裡電話常會發生這個狀況 有家人朋友跟我們說需要清留言了 問題根本沒幾則留言 就算清了那幾則留言 還是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時好時壞的一個秀逗電話留言機 最近連電話部分也偶爾出岔...) 小I 跟著哥哥玩電腦 當然是只有看的份 可是粉乖的咧 不過他們最開始上網是到Webkinz網站幫小I 的小寵物Nick布置房間啥的(Nick是一隻Pug 其實當時買是因為在Ollies那回冷天排隊順便買的 因為就超便宜 加上哥哥這回聖誕節我正好在Amazon也各別幫他們買了一隻比較便宜的貓和狗 因為兩位少爺一隻想想養真貓 一隻想養真狗 養貓養狗好麻煩呦 尤其養狗跟養個小孩一樣 看老公妹妹的大狗們都好瘋狂 家裡東西擺設也會被搞得一團亂吧 家裡更是無法保持乾淨啊(說到這裡 我家裡還是遵照我們台灣方法 屋內是需要脫鞋子滴 不像多數美國人家裡都穿鞋子 整個就感覺不舒服不乾淨啊) 阿珠已經樣了三隻小豬-三個兒子夠讓我"氣身魯命"的了 家有寵物 出個遠行都得花錢請人照顧  尤其想到暑假回台灣 這次老公會同行 他待兩個禮拜 這枝間就真的得送去啥寵物旅館的 好傷啊~ 所以 結論就是 真的要養 仙養貓呗 貓比較好照顧 不過至今都還沒行動 因為那嚷著要養貓的二少爺好一陣子沒開口要貓了 有回他自己提到養貓他得負責任照顧 好麻煩喔 還是不要貓.... 嗯 爸媽的話你這回有聽進去 我們是告誡小朋友 要養寵物 他們自己得照顧(雖然心理準備好他們很可能會裝懶 尤其是二少爺這個沒啥責任感的小懶蟲) 不過昨天晚上的趴踢看到Lauren家裡養的德國牧羊犬 真乖真乾淨 她直誇德國牧羊犬是養過最讚的狗 讓比較愛狗的我有點心動起來 因為我真的不要小孩子長大沒有養過寵物的童年美好回憶  自己覺得欠他們這樣養寵物的童年 尤其鄰居簡直不是養狗就是養貓 很多貓狗一起養 昨天的Laura 兩個女兒 還養三隻貓 一隻大狗 想起想時候爺爺養的那隻黑色KooMa 不過應該只是土狗 陪伴我的童年的KooMa可真的是一隻很棒的看門犬 和鄰居男小朋友吵架被追 我就是快速跑回KooMa旁邊 KooMa對著小男生狂吼 嚇得他爬腿快速逃離現場的模樣 哈哈哈 當年真是仗狗欺人 恰北北的欠揍臭女生啊~~  

昨天的趴踢 才知道原來另一位非常外向風趣的Cindy是一半菲律賓血統啊 這麼都年來 我都沒聽過 是昨天才突然聽他說的 所以他的黑髮和有點細長的眼睛是這樣的原因啊 也難怪我看她兒子就覺得像是中西混血 不過她的鼻子非常挺 整個看起來比較像來自熱情南美洲 昨天也知道原來常在鄰居朋友的Facebook牆上看到Patti留言 感覺是個有年紀但是很nice的人(她的大頭貼是一隻狗) 阿她她牠 原來就是Laura的娘啊~!! 見過好幾次面 也一起玩過一次Bunco 但我卻沒記住她的名字 更遑論是姓囉 可壓根也沒想到是她 所以昨天一打女人喝酒聊天 我提出問題 請問誰是Patti Owens啊?!(因為從回覆留言 我知道這位會出席 但是現場看不出哪位可能是她啊) 她舉起手說就是她啊 我才粉驚訝 原來~~ 呵呵 她和她女兒只有差18歲 是個會說髒話 很有意思的娘 (Laura都舉例小時候如何被他爹娘惡作劇 哈) 此時 我看著她們母女倆一唱一搭 母女一起趴踢 喝酒開懷 突然覺得這樣的畫面好幸福好羨慕 好想念我台灣的七十多歲的娘... :(

向來是派對裡頭又大聲又幽默製造大家歡樂的Tina提到她19歲交過一個混幫派的超帥男友 她是分手後才知道 因為有回去餐廳上廁所 一位女生上前問她前男友是不是Mark XXXXXXX 然後問之後沒受到別人騷擾嗎 搞得Tina快要狂飆 這是干你啥屁事啊 然後對方才跟他講這位前男友的來頭  所以難怪星期日他們都不能約會 因為是這男生的幫派固定的開會時間 然後Tina就開始說我們也來個gang sign 但是不要跟已經有意思的各種手勢重複 於是我輕鬆比了個手勢 就是有點像我們台灣比的六 但是翹起來的是大拇指和無名指 大家都很驚訝 因為他們怎麼彎曲也比不出這手勢(請您也試看看) 然後Larua的媽咪Patti就說我是不是混亞洲幫派啊 我打趣地回她 噓~ 我是臥底的... :)

昨晚有開心! 

   Cranberry Cream Cheese Pinwheels 蔓越莓乳酪齒輪小捲  

 材料:   路人小I  你表情是怎樣啊?

002 (800x533).jpg  

 作法:

004 (800x533).jpg 005 (800x533).jpg 006 (800x533).jpg

008 (800x533).jpg 010 (800x533).jpg 011 (800x533).jpg

013 (800x533).jpg 014 (800x533).jpg 016 (800x533).jpg

025 (800x534).jpg 027 (800x534).jpg 030 (800x533).jpg  

後記: 趴踢之後 Laura & Tina分別跟我要這個食譜 可見得這食譜有受歡迎滴 還很簡單做呢!

 

035 (800x533).jpg 036 (800x533).jpg 040 (800x533).jpg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