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公終於抽空拆開我的筆電 弄好裡頭線路造成的電腦鍵盤問題
終於 經過這三個月多(之前就有些問題 只是沒那麼嚴重)  我終於 重獲光明 感覺就是手腳都自由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Chili Cook Off
去年幫老大老二辦生日趴(family party)
公婆還多留一天和我們去近幾年來變得很壯大的Chili Cook Off

結果老公似乎今年沒啥興趣 我也不是那麼想去 所以 就沒去了...

下午老公說要去超市買牛排等等

 

哇  阿珠我爽呆啦~~

只要有人下廚 我都覺得幸福啦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