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800x533).jpg  

早上沒啥大事 除了早餐 上網 孝子 再來就是和阿娘熱線 到YMCA做瑜珈 然後下午老大足球比賽 到新開幕的Five & Below撿了一個Halloween Wreath... 傍晚到Shea's Farm(到了現場才發現真是凌亂啊 連個招牌都沒有耶 後來發現裡頭的petting zoo擺了一個 還被泥土淹了一段... 要不是Groupon上面的deal 我是不可能知道這地方 也不會來 不過 女主人氣質和談吐 真的不像所謂的農夫呢 我在猜 她們或許曾經是高薪的科技新貴 賺夠了 也受夠了 所以在這邊買一大片土地享受寧靜吧)

我們除了看到很多大小貓咪 一隻懶洋洋的狗 和一隻老二不斷追跑的母雞 還有另一邊的綿羊 牛隻和一堆鵝 然後去Corn Maze(下圖) 還好這兩天天氣超好 沒有下雨 不然他們真的慘澹啦(不過地面還是很軟 不致於泥濘 但是夠讓鞋子髒)

051 (800x533).jpg 

在那邊也沒預計有啥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的 最後拎了兩個南瓜 七點回到家  

冰箱有昨天的leftover 小孩可以吃(為娘可不是這麼壞 讓孩子吃隔夜菜 自己吃好料喔 這就天大誤慧了 是因為我知道等我做完晚餐都八點了 這樣吃東西拖拖拉拉的他們不就得吃到九點以後 尤其晚上要吵的葉菜類是他門厭惡的 加上剩下的leftover他們會吃也算愛吃 所以先微波pork & dumplings讓他們先享用呗)

我一定得吃青菜 加上才開張的網站 總不能就沒有新食譜了吧 所以趕緊清潔中午留下的餐盤用具等 然後洗切蔬菜... 晚餐主菜是魚類:Tilapia

材料: parsley(其實想用cilantro 但是手邊沒有) 一顆lime和兩片Tilapia魚排

 089 (800x533).jpg

魚片洗淨擦乾 淋上一點白酒(沒有白酒 米酒也可以啦) 撒上一點鹽巴和現磨黑楜椒 lime用器具磨出表皮(lime zest)備用 然後切成兩半

起油鍋 上頭加上兩湯匙的奶油(我是用比較健康的Smart Balance Buttery Spread) 待奶油溶化 放上lime zext 煮個ㄧ分鐘入味 再把魚片放下 擠入半個lime juice 翻面之後 再另一面也灑上一點鹽巴和現磨胡椒粉 把另一半的lime也擠入汁 兩面都煎熟了 裝盤 上頭灑上切碎的parsley

加了lime juice的魚真的味道很特別 老公說完全沒有魚味 YUM!

091 (800x533).jpg

懺悔: 太餓 太猴急 吃過多(盤中飧吃完 又去盛更多青菜來吞 囫圇吞棗 過漲 搞得肚子小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