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9 (800x600) DSC01682 (600x800) DSC01684 (800x600)  

去看了Firefox大學生電腦方面的的展覽  過六關拿個小獎 老大對這電腦有興趣 竟然大夥在裡頭花上很多時間咧... 小朋友玩遊戲 工作人員頻照相 阿母我實在不好阻止吧 所以就把拍照的人也一起拍下 

之後我家老二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街頭表演秀 跟著兩位表演者餐與 達到很大的效(笑)果 呵呵~~

一旁的啥廳正好是楊乃文的演唱呢 好棒喔~~(在外頭聽得到)

主要也是看看"故宮親子數位藝術展" 還有外頭是喜羊羊美羊羊的大型立牌 可是進去感覺裡頭好像就是賣吃的地方?!(時間趕 也就轉到故宮展覽去 連昆蟲展覽也沒去看 因為我家老三開始歡啊歡 想去玩一旁的遊戲 就是花錢射氣球啥的)

倒了台灣設計的店 買了一個說是限量的台北孔子廟紅色書包 還有一個好玩的旗袍圖案袋子 但是側著背可是有胸型的呦 呵呵 實在不缺 但是人在台灣 就是會一直花錢 買這些特別的東西啊~~

晚餐就決定去火車站下頭的地下街找找店吃 在一個攤位買了好多個髮飾(一個五十元 很多看起還真是值得啊!!)  又多買了兩雙鞋子(一雙才200啊 我娘和姊也都有買呢)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