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是前天貴婦同學帶兒女從台北來玩go karts  問我要不要找同學聚會
當然好啊 太讚了  醬我就可以省去自己揪一ㄊㄨㄚ啊
而且這位同學辦事超有效率 跟大家都挺有聯繫的 她來揪團就對啦(上次台北團就是她幫忙揪的)

聚會地點 里長同學提議"春天農場" 之前去過兩次 有大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到外頭玩樂

這次共有九位同學加班導出席(加上我家三小 貴婦二小 其他還有三小)
很強 好匆促的聚會 又是在星期四 非假日時間 感恩大家盛情相約 感謝貴婦大力幫忙 叩謝高董同學買單啊
聊得很開心呦 只是中場都要應付兒子 尤其就是小I囉

四點多貴婦同學邀我們一起去玩賽車
老二還問貴婦同學他夠高 可以開嗎 當然回答是沒問題 因為以前都沒有過問題啊

沒想到這邊這樣專業 規定嚴格 還得填寫保險資料 得上課
慘的是 我家老二不夠高 不能自己開一台(這邊搞得過專業 價錢昂貴 三台車 其中一台雙人座 $2000以上 感恩謝同學買單啊)
這讓他一路不爽到底  盧啊  切~~ 

之後貴婦同學得趕回台北 正好轉彎就上高速公路 所以我們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醬就$210 感謝貴婦同學順道來我娘家接我們去春天農場啊 又讓我賞了一趟計程車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