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十一點多想帶小朋友去中壢隨便晃(聽姊說火車站出去就很能逛了)
不過因為姪女兩點得去學小提琴 太趕了 如果只有我帶三隻去 稍嫌無聊 所以先作罷嚕 改天 :)

因為小朋友在家都在玩電動 Wii 所以又帶去隨便晃晃 到最近的東門國小
(很好 四點多去 有對外開放 記得幾年想進去很難 現在比較鬆 這樣老大就可以去禮頭跑步啦)
老三和老二分別跌倒 好心的二阿姨帶老二去洗乾淨 正好保健室阿姨看到 帶進去擦擦藥(對 竟然有開咧)
老三先跌倒的 可是都沒反應啥痛咧 不過是腳看起來很髒 姐建議我帶他也去洗洗腳  之後看了 他也是有小傷耶 就也帶去麻煩護士阿姨
塗個藥(阿姨正準備要下班了) 護士阿姨也順便幫小I兩個這兩天的瘀青擦了點藥藥

之後下毛毛雨起來 我們也就快點離開返回娘家去

回到家 阿母說頭又痛了起來.... 哎呀呀 我阿母的高血壓和頭痛 很難預測的爆發...

五點半吃完炒飯 就先幫小I洗澡洗頭(以防一天沒有午睡又玩累了 等下睡著 那又臭著一晚嚕) 之後發現我吞口水 有幾次會感覺裡頭有根刺 哇咧 不要這樣 上帝您又要這樣來提醒我要珍惜所有人 要孝順.... 不要抱怨... 我知道我知道 要惜福惜福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