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34 (800x533)   

早上帶小I 去和教會不是我家所屬教會)其他媽咪小孩的playdate  沒想到天氣突然轉得這樣熱 其中兩位媽媽都喊受不了(ㄟ 那真的熱夏天 你捫怎麼辦喔)  一個小時後 喊熱的兩位媽咪離開(我知道其中之一有事情 另一位大該是熱歪了 哈哈 )  當時我就也順勢跟著離開 一來是小I 和另一位一歲多的小孩似乎有點沖到  一開始就是小I 在滑梯上面不快快溜下來 讓小朋友在後面等著 之後就這位一歲娃兒會去推小I  也讓我看到他用mulch丟小I(這時小I倒是沒還手 呵呵 大概知道"大欺小 沒爛鳥" 哈哈)看她也挺無辜  加上天氣也熱 看他流汗臉紅  也累了 需要小睡似的 所以阿珠我就趕緊也跟著其他兩位媽咪離開 留下帶著三個小孩的媽咪(其中老三才滿月) 其實這也是個原因啦  因為怕跟她沒話說 呵呵~ 不過禮貌性問他要不要我幫其中的大球拿回去放(教堂裡頭的) 他說沒關係  那我就快速說謝謝 思屋安 厶ㄨㄢ啦~~ :)

回家的午餐 墨西哥的FU 沒魚沒肉 挺健康的 把昨天做的guacamole也好好上場表演  :)

DSC_7289 (800x533) (2)   

下午老二放學到家沒多久  馬上又電話響起 麻吉Jacob B. 來找啦~  嗯 選擇題目是去他家玩 或是來我家玩 嗯 當然得歡迎他再度光臨嚕 之前幾次Jacob都直接要我家老二去他家玩  之中一次要來我家玩 可是偏偏我們晚點會有事情得離開 所以讓我家的老二去他家玩 這幾次他要求來我家玩的話 當然好啊 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似不讓他來似的 ... 不過因為大少爺有棒球比賽  五點以前就得出發 雖然老公今天從西班牙回來 照行程表的時間 可以載大少爺去(是老公自己開口喔 不是我沒良心 讓他剛下飛機就帶兒子去比賽棒球 不過 ㄟ 話說回來 就坐著看球賽 不致於太累啦 呵呵)  不過不確定班機會不會延誤啥的  所以我還是得準備帶著三個小蘿蔔頭一起去 所以也講好Jacob只能玩一個小時 

這兩三回Jacob來 最主要就是要玩我家新的電子琴  好玩咩  看他一直以來對鋼琴都很有興趣 可是他爹又不讓他學鋼琴 所以來我家可以好好玩一下這台新電子琴  之後他突然問二少爺 可不可以玩那把小提琴 我家老二的回答的芳是不錯 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回答"I am not sure. I don't think my dad will appreciate it"  然後Jacob直接上樓問我家老大 當然是被拒絕囉 老大說 他們在學校管弦樂也不能玩別人的樂器 怕他不懂得如何使用 會弄壞....  Jacob聽了很不爽 結果就去打電話要請他媽媽來載他(一開始我還狐狸糊塗以為他回家的時間到了咧)  搞得我家老二緊張 要哥哥就讓Jacob玩玩小提琴  老大跟他解釋  他還是聽不進去 他說他又不是三歲小孩 怎麼可能會把小提琴弄壞等等  阿珠我實在不想介入小朋友的爭執 不過後來建議老大讓Jacob看看小提琴 老大也說可以拉給他聽 反正老大有繼續說明  但是Jacob還是不爽地看著窗外... 嗯 這也惹惱有脾氣的老大 結果老大回話也很不客氣 搞得阿娘還是得出面緩頰一下   我和老公都有感覺這沒有兄弟姊妹的獨生子Jacob有那種獨生子想要啥就又啥的脾氣.... 我管他為"獨子症候群"

之後老二看四點到了 該準備埋伏爹地回家  然後爹地的車子也開到家了 於是抓好nerf gus 準備開始傳統歡迎爹地出差回家的槍戰.... 這時  阿珠珠我趕進再去跟Jacob問他要不要加入戰局 他其實是只要大人跟他講一下 情緒就OK啦 所以拿著我兒幫他準備好的nerf gun 也跟著加入戰局嚕 嗯 幾分鐘後 阿珠珠也出發去WalMart買貨啦  也買今天晚餐需要的食材 耶~~

明天五月五日 是Cinco de Mayo 阿珠珠陸續幾次做了應景的料理 今天再來一樣新的(參考Betty Crocker網站)  Chicken Ranch Tacos  以前吃taco都是牛絞肉做的 然後採用軟軟的flour tortillas像burrito一樣包捲起來  方便吃   但 是 今天當然得來個新的一齣  所以  改改用這種hard-shelled  沒想到小朋友都可以接受 嗯 讚!

 

         Chicken Ranch Tacos     

墨西哥 "五月五日節" Cinco de Mayo之"牧場雞肉沙拉塔克"       

     材料:     

 

DSC_7326 (800x533)  

1:  1 盒 Taco shells (10 shells)
2:  3 杯雞肉丁或是雞肉絲(買現成的烤雞 方便又有味道 如下圖) 

  DSC_7323 (800x532)

3:   一包(1 oz) taco seasoning mix
4:  1/2杯 牧場沙拉醬( 英文是: ranch dressing  中文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 又是怎麼翻譯的  反正ranch-- 就牧場 農場這樣啦)
5:  1 1/2 杯 shredded lettuce (家裡有Romaine Lettuce 就不多買平常用的那種Lettuce)
6:  1 顆中型番茄  切丁 (我是用三顆Roma Tomatoes)
7:  1 杯 巧達起司(shredded Cheddar cheese) -- 阿珠用得更徹底 用的是墨西哥四味起司(2% Mexican Four Cheese) 
8:  1/4杯 青蔥珠/蔥末(不愛生吃青蔥的話 不要加嚕)
9:  其他像是 salsa,  sour cream, guacamole 隨個人洗好加加減囉~ :)

      做法:    

DSC_7327 (640x428) DSC_7328 (640x426)

DSC_7329 (640x428) DSC_7330 (640x427)  

DSC_7331 (800x534) 

DSC_7342 (800x534)



DSC_7351 (640x427)


  DSC_7352 (640x427)  

晚餐之後 老公提到他同行同事的老婆 頭髮留好長 拿去賣  40吋(101.6公分) 賣了2000美金(6萬台幣) 哇~~ 還真值錢呢  不過要留到這樣也挺辛苦咧  阿珠我這輩子也捐過兩次長髮 沒錢拿  單純就是捐給LOCKS OF LOVE讓他們做假髮給癌症病人使用  :)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