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800x533).jpg

039 (800x534).jpg  

天氣晴朗 卻是個零下的冷天  先來喇嘞一下~

結果前天的pizza leftover都是老二在吃(阿娘不煮餐的時候 讓他自己挑冰箱剩菜 自己主動要求) 而且吃得沒有埋怨 看來這在娘心裡頭失敗的比薩外皮 小子根本沒有感覺差別 就像花錢讓他們吃貴鬆鬆的麥當勞雞塊 不如就在家吃買來一大包 價錢便宜一大半的冷凍雞塊 因為我加小朋友說都沒有差別 平時挑食的少爺們 碰到基本上喜歡吃的食物 就不麻煩了 哪管你是冷藏還是高級餐廳的漢堡薯條

至於那對於我來說根本是過甜的雞肉 兩餐都給老大解決(媽咪直接幫她加熱準備好 因為弟弟已經挑pizza 總要有人把這雞肉解決吧 哈哈) 他大少爺也是吃得無怨無悔 不囉嗦喔 很好!! 解決了冰箱的剩菜問題 耶~~

還有 快到中午 那股想把事情解決的勁上來了 網路上看好在Giant特價產品 就帶著老二老三買菜去 老大在家練鋼琴 起碼沒有小I 去找他玩 讓他分心 他有沒有好好練 那為娘的也沒法顧啦 老二咧 一般是會讓他在家 希望他自動看課外讀物 不過這小子的死爛個性 可能是躺在那熊熊大椅不知所以然的 不然就是一心多用 一邊玩樂高 玩玩具 然後外加跟哥哥聊天 哥哥已經定力缺乏 這樣更是玩了起來 所以 嗯 還是帶老二去超市 起碼讓他走出家門動一動 加上他喜歡推那推車 喜歡在Self Checkout的時候把條碼對準掃描器掃描 聽著那 逼 逼 逼的聲音 也算是幫媽咪的忙囉

因為這次買得少 也清楚促銷品的促銷價錢 所以在掃描的時候就知道那BOCA的價錢不對 應該是2 for$6 買了兩種不同產品(同是促銷的BOCA 只是產品口味差別) 兩包同樣的價錢沒錯 另外三包links則算成原價 也就是一包就算成$3.79 所以阿珠結完帳就直接到客服櫃檯去 除了應該退回$0.79x3 還得給我買五包再便宜$3的價錢 心裡盤算著等下拿到收據 上頭應該是五塊多 結果這位客服小姐處理好之後 拿著$14.17現金給我 我說我還是要買這產品耶 她說 "對啊 這還是你的 沒問題了 You are all set!!" 嗯 雖然半頭霧水 加上後頭有人排著 好吧 你給我錢我就拿吧...

走著想著 原來她把三包退回原價給我($3.79x3) 而不是退回差價(另外再加上買五件同款再折$3... 總共$14.17) 所以... 我賺了$9!! 嗯 沒關係 反正小姐她也不會有啥現金和帳目不合的麻煩(看他們都是另外輸入價錢去抵消) 不需要賠錢 那就算這些年來Giant給我的Cash Back吧 小婦人我就收下囉 零下的天氣 懶得回去玩誠實為金了 看官 您不會圍剿我吧~ :)

下午四點多 帶兒子去Dunkin' Donuts吃甜甜圈 一個要$.89 六個$3(因為有"哭胖"- coupon - 折價卷) 所以要兒子就去買六個吧 阿娘就不喝咖啡了 反正每次都碼喝不完 就省下來呗~ :) 話說回來 好久沒去囉 上回帶兒子去是暑假的時候 常常會去混一下 我們每次去手提電腦 DSi DS iPad也都帶去 今天比照辦理 連小型的DVD player都帶去啦 誇張喔? 裝備齊不齊全?!  結果iPad竟然沒電 DVD player看了幾分鐘也沒電 冏~~ 還好和以往一樣 裡頭也沒其他人客 所以小I 少爺坐不住四處"吼囉ㄙㄡˊ"的時候 比較不擔心干擾到別人 可是還是得一直把他帶回 這小子亂爬上椅子 亂玩販賣的咖啡豆...  還有 小鬼只吃甜甜圈上面的糖霜 兩個哥哥也不願意幫弟弟把沒有糖霜的甜甜圈吃完(因為他們也不愛吃沒有糖霜的甜甜圈) 每次都浪費了 真是討債啊~~ 以後可能要搬上非洲難民飢餓的悲慘讓他們了解自己有多幸福...?!  最重要是讓他們多做義工 以後大一點 尤其是大少爺 已經開始會跟著童子軍去做義工 教會也可以 像是Soup Kitchen那類.. 嗯 對 一定要找機會讓他們多做(ㄟ  就不要管我這個阿母有沒有以身作則啦)

    Baked Veggie Cheese Pasta Cupcakes 蔬菜起司義大利麵條杯杯    

  007 (800x533).jpg  

  材料:  

  • Vegetable cooking spray
  • 一杯左右 麵包粉
  • 1 大匙橄欖油
  • 8 盎司火腿- 哈哈 昨天才說我非常難得買(我盡量不買這些加工食品) 今天是因為看到買一送一的機會 加上昨天的火腿白豆豆湯實在太好喝 所以還是下手買啦!
  • 一點鹽巴 (煮麵條的時候調在水裡頭 讓麵條有味道 也可以在混合的蔬菜料調一點點 不過我沒有加 因為不想過鹹)
  • 一點茶匙現磨黑胡椒 (炒火腿和扮料的時候 可以加一點調味)
  • 8 盎司 形狀小的 pasta, 例如 pennette, shells, or elbows 阿珠珠用的是很可愛很特殊的Radiatore
  • 一杯 帕瑪森起司粉(Parmesan Cheese)
  • 2 杯 巧達起司條(Shredded Cheddar Cheese)
  • 1 杯聖女番茄, 切半
  • 2 杯 燙熟的青花菜  切細塊
  •   做法: 

    1:烤箱預熱華氏375度(攝氏191度)
    2:青花菜洗淨切開 放入滾水煮兩分鐘之後舀出 快速放入加了冰塊的冷水裡頭 之後瀝乾 切成小塊備用(我只採用花狀部分 其他的就另外吃囉)

    004 (800x533).jpg 006 (800x533).jpg 008 (800x533).jpg  

    3: 熱鍋加一湯匙橄欖油 將已經切丁的火腿倒入炒幾分鐘

    009 (800x533).jpg  010 (800x533).jpg 011 (800x533).jpg    

    4: 這時候 阿珠利用時間去把Cupcake Pan噴上cooking spray (如果沒有cooking spray的話 可以抹奶油 各處都要抹到)
    倒入麵包粉 然後左右搖啊擺啊地杯模都沾上麵包粉 要確定各面都沾到 這樣才能在麵條杯成型之後 順利將它鏟起來 而且外頭會很酥脆
    可將模型裡頭過多的的麵包粉輕輕倒出  

    013 (800x533).jpg 014 (800x533).jpg 016 (800x533).jpg  

    阿珠著手準備材料的同時 已經在燒開水 水開之後 裡頭加點鹽巴調味 同時煮熟麵條 麵條熟了之瀝乾備用
    我用的是形狀非常可愛的Radiatore 我覺得這樣的小圓麵條放在模型裡頭比較容易處裡 重點是超可愛! :) 

    5: 將炒好的火腿加入麵條裡頭
    6: 加入青花菜 巧達起司  帕瑪森起司 拌勻
    7: 將兩顆蛋先打散 再加入麵條裡頭拌勻 (其實裡頭可以加個半杯麵包粉 但是我沒加 嗯 說實話事忘了 哈哈)

    012 (800x533).jpg 017 (800x533).jpg 018 (800x533).jpg

      019 (800x533).jpg 020 (800x533).jpg 021 (800x533).jpg

     023 (800x533).jpg 024 (800x533).jpg 025 (800x533).jpg 

    8: 在模型裡頭放入一些巧達起司條 然後將已經拌勻的麵條混合料放入其中(中間再放點巧達起司更好 可以加強麵條杯杯裡頭的材料黏起來) 之後上頭加入切半的聖女番茄 再灑上巧達起司(阿珠此時用完了一包巧達起司條)  

    026 (800x533).jpg 027 (800x533).jpg 028 (800x533).jpg  

    9: 放入烤箱烤10-15分鐘

    029 (800x534).jpg 034 (800x533).jpg  

    10: 用小刀或是小湯匙小心將麵條杯杯取出

    035 (800x533).jpg

    大少爺看到了就稱讚看起來好可口 吃了之後讚不絕口喔!! 嗯 真的好吃 阿珠我也粉喜歡!!
    這是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的食譜 可是那時候小I 從Dunkin' Donuts吃完一個甜甜圈回來 在車上就開始昏睡 回到家放在地毯上 穿著厚厚的外套繼續昏睡(大王子笑著說弟弟感覺像是剛才在外頭玩雪好久累歪了似的... )

    053 (640x427).jpg  


     兩隻大的先是到地下室玩 之後問我可以玩電腦嗎 我說你們何不去下棋 之後神不知鬼不覺又跑上樓去玩...不是電腦就是DS囉
    所以 不理他們 阿母我自己快點做完吧 不然晚餐要搞到八點    

    047 (800x533).jpg

    038 (800x533).jpg

    還剩很多麵條 知道今天晚餐吃不完這麼多杯杯 所以只烤一盤 剩下的 明天加熱直接讓小朋友當午餐吃囉 耶~~ 午餐有著落了 省事! (明天是黑人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生日 全國放假一天紀念 所以又要整天和三隻小豬盧啦)  

    032 (800x533).jpg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