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800x533).jpg

阿珠知道今天會一整天這裡去那裡去 早上十一點出發去中文學校 回到家五點以後 然後得去Ollie's去買買東西(今天可以額外時用那張extra 20% off coupon) 大少爺晚上鋼琴有個聖誕節的recital 主要就是到老人住宅區去表演 每位小朋友彈一兩分鐘的聖誕歌曲 看他也沒在好好練習 昨天我這娘才知道原來是今天晚上咧 這小子還給我談得離離落落 厚~~ 金害啊 我還以為應該是接近聖誕節的那個禮拜 嗯 還好昨晚有控制他和來玩的麻吉午夜之後睡覺去(整個晚上都玩Minecraft連線遊戲 夠爽了吧) 這回可不能熬整天夜 晚上還想晃到第二個受邀的聖誕趴踢 鄰居今天有個全天進行的 "Morris Family Football and Christmas Open house" 看來受邀的都是他們的消防隊兄弟為多 受邀的鄰居不到十位 目前有回會去的只有Pam(和她老公) 這趴踢說早上十一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半啦 希望可以用到Pam他們啊 不然過於無聊就不要停留過久 不過應該會帶小朋友去 因為看來小孩可以去 加上我家二少爺和他家大少爺Tommy認識 也玩得起來 幾個禮拜前Tommy也來我家玩了一次呢(其實女主人Robin本來也是我們Bunco Group的 但是半年多前退出了) 嗯 反正 就帶自製的甜點 晚上七點大兒子的鋼琴表演結束之後 再過去吧 :)

ㄟ 所以 今天我早早就起來做 whole wheat Pancakes(昨天晚上晚晚決定今天來這齣吧 早上搞完 整天就可以輕鬆啦) 我們美式煎餅通常都用現成買的混合料 只需要加水拌勻 真懶人~ 以前有做過南瓜口味的煎餅 從頭到尾自己弄 不是店裡買的現成料包 不過 全麥煎餅 還真的沒做過(沒印象做過)  今天早上老公看到我已經混好了料 他也說小孩一定又不吃 我說 ㄟ 反正傑米都加糖漿 可能比較沒差?!(結果我自己吃一口 嗯 真的有差 呵呵)所以老公也用我們一般的招數(現成煎餅料包啦) 煎了一疊 還很努力 也都把我那麼多的全麥麵糊都煎完喔 真是拍拍手 放煙火~(阿珠我自己只煎了三塊 然後也弄了歐姆蛋伺候自己的味 找完相片就吃起來啦 留著老公努力煎完pancakes 老公謝謝你 會跟我分擔家務事)

現在下午兩點多 小朋友上中文 阿珠和老公.小I 吃完午餐 現在大人各自上網 小人-小I 用iPad看史奴比的節目 現在看來他睏了...爹地改念故事書給他聽) 利用時間盡量打文章 晚上可以繼續完成 也就不會那麼壓力啦~ 哈 突然想到每次看電影 人家總是上網打文章 趕截稿時間 或是上網收信 和客戶聊天 忙得很充實 忙得很賺錢 我咧 嗚嗚~~

嗯 阿珠我家傳統是星期日是美式煎餅天(這陣子我也開始把星期六弄成"台式早餐天" 最簡單就是弄個稀飯 我家小朋友都愛吃肉鬆 簡單!) 好吧 該離開回中文學校去接公子 晚點再戰~

------------------------------

回來了~

現在是晚上九點好多 從中文學校回來 讓老大老二先留家裡(老大得練習晚上表演給老人家聽的聖誕歌曲) 老公和我還有小I 駕車前往Ollie's(這家店就是專賣人家出貨過多 賣不完 或是賣不好的東西 價錢便宜許多)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小I睡著了 想說反正時間還早 才五點十分(老公以為五點開始促銷 我是想著等到結帳的時候也差不多六點 可以趕著促銷價錢) 就載他回家好好睡吧 回來之後 在停車場 老公驚訝地說 竟然外頭人在排隊?!!!!?!!! 我說 不可能吧 應該是他們在聊天 這特別折扣又不是啥黑色星期五那種大家搶著買限量的超值商品 結果!! 哇咧 還真的是?!!!!!(驚訝!!!) 我問前面聊天的大嬸大伯這是真的在排隊?!他們說 是啊 還得要有收到特別折價卷的才行(事後證明只要有那家會員卡的就可以 沒會員卡的可以當場辦理 免費啦)  

這家店是搞啥自爽促銷? 不過是所有東西再打15% 聖誕相關產品和玩具類整個多打25% 搞啥飛機啦 晚上天有冷耶 沒想到竟然要站在冷天中...(他們外頭貼著本日營業到五點 之後是特別促銷活動 所以看來是五點就關門 等著六點再開門) 老公就說這下我可以感受黑色星期五的瘋狂採購啦   我們兩個一來一往 想離開又想把想買的東西買買 一邊又虧這家店的促銷等等(如果有帶相機 可能還會給他照一下 哈哈) 本來想說等到五點四十好了 不過這和六點也沒差很多吧 外頭是陸續有人來排隊 店家還真的是不到六點不開門耶 在裡頭整理東西 最後還全體員工來個最後集會重點談話 厚~~

不過看來他們是有備而來啦 說啥店裡只能容納三百人(現場五十人不到吧 當然之後會陸續有人進來 但是也有人會出去啊) 人潮不是問題 重點是推車啦 因為裡頭能走動的地方狹小 都是推車在那邊擋路咧 買了一些不重要的玩具(用來當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中的小雜七雜八禮物) 聖誕包裝紙張 重點我是要買相框 還好有看上眼的 買了七個不同尺寸的囉 老公也買了需要買的置物架子 半個小時時間 結帳出奇地順利 我想很多人還忙著撿貨吧 哈哈~ 回到家 老公就緊接著送大兒子去鋼琴表演 我和另外兩隻就不去了 不想小I在那邊耍起性子 或是調皮地跑來抱去 擾亂那邊的老人家聽聖誕音樂表演 

所以 和老公有默契 不想去趴踢了 老公帶兒子演奏回來都快八點 還沒吃晚餐咧 反正那邊大概都是在看美式足球 或者也已經沒啥人客 更沒啥好玩的熟悉鄰居 累囉~ 在家就好 明天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呢

     Whole Wheat Pancakes 全麥有健康美式煎餅  

002 (800x533).jpg   

  乾材料:

2杯全麥麵粉
1茶匙泡打粉
1/2茶匙蘇打粉
1茶匙鹽
3 大匙代糖(我用四包Truvia)

  濕材料: 

2個蛋
2杯buttermilk
4大匙無鹽奶油/人造奶油 先加熱融化 但是不要燒燙 只要融化即可 注意時間控制

 做法:

1: 所有乾粉放一起 拌勻
003 (800x533).jpg  008 (800x533).jpg  004 (800x533).jpg

2: 另一個中型碗裡頭 將蛋先打散 加入buttermilk和融化的奶油 整個拌勻
005 (800x533).jpg 006 (800x533).jpg 007 (800x533).jpg

3: 將做法1的乾粉混料放入做法2 整個再用打蛋器打均勻
009 (800x533).jpg 010 (800x533).jpg 011 (800x533).jpg  

4: 放個十來分鐘讓麵糊起酵 之後熱鍋 可以開始煎啦~~
015 (800x533).jpg  

阿珠的早餐

018 (800x533).jpg 024 (800x533).jpg  030 (800x533).jpg  

老公好努力 幫小朋友做了一般的煎餅 還乖乖煎完所有南瓜麵糊 最後大公子和同學Hunter的煎餅裡頭混吃一塊全麥煎餅
二公子吃一小塊 想當然爾不習慣 就只吃一般的煎餅
小I 在阿娘吃早餐的時候 邊玩玩具邊被媽咪塞了一口 傻傻沒感覺異狀地咬啊咬 結果阿木操之過急 馬上 緊接 又餵了一口下去 他嘴裡頭的都還沒吞下去咧... 然後東窗事發 小子發現口感不對 就不張口啦 之後爹地餵牠吃全麥的 呵呵 還是不願意啦 切~ 老公則是把煎餅當麵包 跟著煎蛋一起吃 多點健康就都好啦~ 當然如果身體不需要控制飲食的話 可以裡頭給他加入香蕉 藍莓之類的水果 美味加三級啦!  :D

037 (800x533).jpg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