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啦 維修嗎? 之前有時候是會無法上去 說是太多人在玩了 也有出現過是在維修 但幾小時後也好了 從來沒有這樣誇張

唉呦 這兩個禮拜 開始又雞婆幫兒子玩遊戲 我來賺錢賺XP 讓他去蓋東蓋西

尤其現在蘑菇Funghi的三種遊戲都已經陷入無聊狀態 其中一個就維持999999NP 半個月了吧 分數也就只能卡在這個最高點...

 

二公子昨晚挺開心地跟我說今天就可以拿到Saxophone了 下午回到家 開始組裝 結果吹不出聲音 我說沒關係 明天開始上課 老師會教 倒是小I說成 "Sexy Phone" 真是太有梗啦~~ 因為這薩克斯風 真的吹起來超性感的 人性感 音樂也性感!!(嗯 當然用性感來形容小學生是不妥的 大家知道我是講大人啦 尤其是熟男演奏的~!)

小I 拿起他塑膠高爾夫球桿 在一旁模仿小歌吹奏的模樣 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