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9 (640x480)  

(上禮拜小I 和媽咪去超市買菜 幫忙提一包ㄡ ~ 後面就是阿珠被大兒子嫌棄的超可愛金龜車 嗚~)

切~~

我知道這幾年他需要去參加童軍會議啥的 都比較希望他爹載
但我只想說是他和老二都比較愛坐爹地的SUV 應該較寬敞舒服吧 也可能就是比較愛阿爸 比較想和他聊天吧

今天因為老公在地下室跑步機上運動
雖然結束是可以趕上送老大
我想也沒那麼必要吧 滿身大汗的 又不是我不能開車接送

一路上聽著Foo Fighters的歌曲 

到了地點 旁天已經到的童子軍在玩著球
這時候老大竟然要把音樂轉小 不讓人家注意到這邊往這邊看?!

他說這很embarrassing

我說啥很embarrassing?

Foo Fighters的歌曲?(不可能!! 這不是靡靡之音 我也知道你希歡這團體的歌曲) 
他回答是我的車子 我不爽地說 你這話是啥意思啊?!!

他為了避免阿母我在那邊一直盤問 趕緊說他是開玩笑的 想快速離開車門

 

啥啊 小朋友都喜歡讀金龜車 現在竟然金龜車竟然被你嫌棄 是太小 太幼稚 不夠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