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800x533).jpg  

早上開車一個多小時到Johns Hopkins Hospital 基本等待的時間佔90% 報到之後在外頭等 再被叫到裡頭診察室 等三十分鐘 醫生終於來了 來了跟你講個五分鐘 再要你解衣寬帶 出去大概是再去看別的病人 等個三十分鐘 醫生回來檢查五分鐘不到 她再出去.... 二十分鐘過去 回來寫寫報告 對你提的問題解說... 嗯 這就是醫院 一般診所都這樣了 何況是國家級的大醫院 然後要做個血液尿液檢查 這個更有得等了 一等就是一小時的 哇~~ 咧~~ 你說我是啥病 沒啥病啦 只是做詳細一點的檢查

重點是要說 雖然跪婦好像很閒 其實真的是天天忙碌天天就這樣青春又飛了一天 回到家兩點 吃個東西上個小網 老二放學回家 之後又得趕場送老二去YMCA上游泳課 平時我得再抽身去middle school接老大回家(他星期二課後有chess club 所以沒搭校車 比較晚得去接他) 今天因為老公乾脆休一天假帶我去醫院(也讓他看老三啊 不然我這樣漫長看醫生) 所以 我省去這個麻煩 但是老二游泳完 得回家吃晚餐 再去幼童軍開會(老大回到家讓爹地送去足球練習 然後直接去童軍會議)  嗯 所以 我牽扯這麼多的重點是... 阿珠珠還是還得抽空搞個愛的晚餐(可是又難免在怒吼咆嘯的聲音度過.... 因為阿娘我手忙切肉 老三要尿尿 不讓老二幫忙 然後大吼大哭 咬老二 要媽媽 兩隻在那邊你來我往 哇咧~~~救命)

嗯 好的 流水帳大致記錄完成 今天晚餐做的是Chicken(BJ's買回來一大包裝雞肉 分兩天做 省去冷凍再解凍 失去新鮮度) 我家平時都是吃Beef Taco 這次來點不同的Chicken Taco(我知道我兒失望了... 呵呵呵) 還有 這個Chicken Taco的感覺和Beef Taco是完全不同的 起碼我這版本是完全不同 Beef Taco我都直接買那個Taco的乾料包來幫忙呢

做法:

炒taco內餡材料:

  • 1 1/2 磅無骨雞胸肉 切小丁
  • 1/8 杯red wine vinegar
  • 1/2-1個 蘭姆(lime), 擠汁
  • 1 小匙白糖
  • 1/2 小匙鹽
  • 1/2 小匙黑楜椒
  • 2 根青蔥, 切碎
  • 2粒大蒜, 切碎
  • 一小匙乾Oregano(有新鮮最好囉 但分量就要加個兩倍)
  • 包taco材料

  • flour tortillas
  • 大番茄, 切丁
  • 1/4 杯切絲的生菜 shredded lettuce
  • 1/4 杯 shredded Monterey Jack cheese or Taco seasoned cheese
  • salsa, sour cream, quacamole(這些是加在taco裡頭食材 看個人口味來加 也不見得每樣都要)
  • 003 (800x533).jpg

    做法:

  • 將切小丁的雞肉放入熱油鍋 中火炒一炒 八九分熟 之後將Red Wine Vinegar,蘭姆汁,糖,鹽,現磨黑胡椒,oregano,青蔥和大蒜加入 一起悶到收汁
  • flour tortilla可以直接放到微波爐稍微入一下 如果功夫一點 想要有烤的香味 就放到鐵製的鍋子 中火加溫一下 然後翻面再溫一下 小心不要過火囉~~ 然後一片片加溫 之後把材料醬料加入裡頭 包起來 Taco用力咬一口下去!  嗯......
     
  • 006 (800x533).jpg

     

    009 (800x533).jpg

     

    013 (800x533).jpg

      

    018 (800x533).jpg

    020 (800x533).jpg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