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來米國十多年 第一次這樣被惡罵....

 

下午趁小I午睡 讓老大顧著 阿珠快速去銀行辦事

銀行空空的 填好單子 馬上就換我了(所以惡男就應該是這位我在填單時候 當時銀行人員服務的唯一客戶....)

沒幾分鐘就出銀行 然後看到停車格上頭站了個男人 看到我過來馬上狂飆

真的是飆罵耶 罵我車子亂停 害他無法開車 吼啊吼的

你如果不爽地說我不是 我大概就倒個歉走人 問題是這惡男超兇的 一看到我就不顧情面亂飆罵

 

阿珠心想是就摸摸鼻子走人還是反抗一下?!!

其實心裡會怕 因為這個男人會這樣怒吼 這心態本來就已經很不尋常了 脾氣很壞 萬一回嘴 被他... 怕...

 

看了一下我停的狀況 我可是都停在車格裡頭 前輪是有採在白線上 但是整台車沒有越線 只是蠻接近白線

換句話說 這惡男也是停的比較靠邊 所以兩車才會更接近 無法開門

這種情況我也不是沒遇過  反正就往乘客座位那邊的車門坐過去 麻煩一下 也不致於這樣需要狂呼大叫吧

 

幾秒鐘的時間 我決定不要這惡男因為我是個矮個頭的亞洲女 好欺負 就給我在那邊囂張 "ㄘㄤˋ秋'

於是我回他 "I am not  crossing the line.  What are you yelling about?"

然後他回罵 "Just get in the car!!!" 要我把車開走 滾開這樣

邊走著 惡男繼續醮 請他"Be nice" 他當然又一陣@*%&*%$$#@###!!!

然後罵我"BITCH!!!!"(嗯 這輩子第一次這樣被罵啊)

這時阿珠也已經在車上 我回罵他"You son of a gun!!"(這是比較微婉的罵法 不罵"Son of a bitch")

 

就這樣 我倒車 準備開回家 然後邊開邊看照後鏡 真的 會怕這惡男跟蹤....

 

哎呀~~~ 阿珠珠又一次覺得自己開著台金龜車 一個亞洲女 在這小地方 真的是個容易找到的目標物啊 怕怕 一個亞洲女 在這小地方 真的是個容易找到的目標物啊 怕怕

 

他不會哪天尋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