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1 (480x640)  

這次去的都是以前沒去過的 非戶外的點...

宜蘭餅發明館--後來跟菜市場一樣 嚇人 買名產的一拖拉庫 包括陸客...

蜡藝彩繪館 -- 小朋友待很久 做了五樣DIY 超開心的

晚餐- 開來開去想找個有宜蘭風味的餐廳 決定到"度小月"之後 卻因為"父親節"將至 大家卯起來慶祝的關係 沒有座位了 最後找到一家大餐廳 點了$1500的餐 價錢便宜  超划算的 幾乎都吃光光囉

因為宜蘭名食之一是"糕渣" 二姊夫一心覺得一定要吃到 所以再努力殺到東門夜市去買些小吃 果然買到啦~~!!!!耶~~ (還有另一項啥炸豬肉串之類的 他說也是宜蘭名產)  很好 吃到了才覺得行程完整啦!!!!

 為到家十一點  小一大忙著洗澡洗頭 休息啊~~ 阿珠珠真的需要補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