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800x533).jpg  

三點多 阿珠珠我就已經著手準備晚餐囉 好閒會 閒了就會的晚餐-義大利肉醬麵 這時候三隻都在午睡耶 雙J不知再累啥 要他們寫幾個中文字 就開始又ㄚㄚㄚ的 然後開始耍累 雙雙給我睡著...(大J是情有可原 因為他起碼是走了一個小時到社區去賣他童子軍的爆米花)

做好之後都盛入玻璃冷藏盒 冰到冰箱 交代老大五點前要換好足球服裝 方便Daddy回來 直接載他去比賽 如果肚子餓了 隨時冰箱義大利肉醬麵拿出來加入吃 然後四點出門 載老二到YMCA練游泳 老三送去裡頭Child Watch 阿娘拿出筆電優閒上個網(感謝YMCA終於提供Free WiFi了 只是有點龜速 連線不穩...不過沒魚蝦也好 沒啥好挑了)

回來快六點半 和老二Joey和老三小I 吃晚餐 嗯 很好 兩個都有餓到 加上晚餐是熟悉又愛吃的義大利肉醬麵 吃得快有準的 再來就送老二去幼童軍的Den Meeting囉 Den Leader看著秋夜氣爽的 讓小朋友們在外頭草坪上玩耍二十分鐘 小I也跟著玩 在那邊的playset自得其樂 時而加入哥哥群們 之後留Joey在那邊和大家Den Meeting 我先帶Ikey回家

等7:50左右 Daddy回到家 草草吃了晚餐 準備去接Joey(八點會議結束)  然後再載去接開童軍會議的老大Jamie(足球比賽完畢 趕場去那邊)
((嗯 我就是很怕寫日記 因為我太喜歡牽絲 交代一堆細節 搞得我自己落落長 好就此打住....))

那麼今天也要來個新食譜吧 就來個超簡單的 香蕉你的花生冰淇淋... 是超極簡單的山寨版"香蕉冰淇淋"

材料:

冰凍香蕉(前一天就已經去皮切塊 冰在冷凍庫)
Yogurt(我用香草口味)
牛奶
花生醬
蜂蜜

上述材料放入food processor或適果汁機攪拌

本來我是只預計用冰凍香蕉+少許花生醬+ 一點點蜂蜜就好 沒想到冰凍香蕉比冰塊還硬咧 根本無法攪破 所以我加入yogurt&牛奶帶動攪拌 也才順利攪成像雙淇淋的質感 然後加少許花生醬和一點點點蜂蜜(這些東西都是看個人喜好) 加花生醬有差啊 花生口味加入 整個把我帶回童年的把ㄅㄨ 那時候都超愛吃花生和芋頭口味 好棒的感覺!

小I和我先品嘗 他聽到我在攪拌的聲音就很興奮好奇地搬小板凳過來墊著看 完成後 看到成品 直喊yogurt yogurt

009 (800x533).jpg  

上頭再加上一點whipped cream 還撒了一些碾碎的自製手工餅乾 我自己吃了 真是覺得簡單又美味啊~~ 小I也超愛吃 吃完還要再吃(乖 你最捧場啦) :D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