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17 (800x533)

本來預計十一點多帶小I 去Playground 準備來個簡單野餐 昨天和墨西哥媽咪Ileana也提到今天不下雨的話會去 不過小I早上十點半多竟然睡起覺了... 然後看到Ileana十一點時分也在FB上面PO照片 想說反正她也還在家 那就還好 我們只是口頭說應該會去而已...  所以就不吵小I 起來 讓他睡吧 等睡醒吃了簡單的午餐再出發  已經兩點囉 倒是沒看到Ileana和她兒 不知他們是來過 離開了 還是也沒來...?! 但是我覺得心裡踏實多了 一來覺得算是有來履行承諾?!( 雖然真的沒有約定幾點到 一定會到這樣)  二來 帶小兒去玩玩嚕~

 DSC_8795 (640x427)    

DSC_8772 (640x427) DSC_8776 (640x427) DSC_8781 (640x427)

DSC_8783 (640x427) DSC_8787 (640x427) DSC_8789 (640x427)  

下午幫我做胃鏡(內視鏡?)醫生辦公室回電話過來 因為我做完頸部Cat Scan應該去回診 但星期一天打電話過去問結果 並且詢問是否得再去復診 結果早上回電話說醫生的助理(Pysician's Assistant 其實都有相當的醫學背景 可以看診開藥 但是我並不想花時間 花去看專科醫生的較高自費額度 可是看的卻不是醫生本人 那種感覺就不爽) 所以我問回電話的小姐 這次回診有必要嗎 是會在讓我做其他檢查嗎 如果不是的話 我是不是就等到回米國後再看主治的醫生就好等等問題 (感覺上我很難搞 呵呵 其實是因為太多這樣的經驗 例如去看耳鳴問題  得開一個多小時到全國有名的醫院 還得麻煩老公請一天假  結果大費周章去專科醫生 卻沒得到啥特別結果 也沒特別檢查....) 然後小姐就說跟醫生助理討論看如何 再回我電話  

結果下午回電話的是這位Pysician's Assistant本人....  他問我症狀是如何 我說就是我表上寫的啊  就是吞東西喉嚨總覺得有東西 然後氣不夠啊  他說我是有吞嚥困難 吞不下去嗎   我說基本上沒有 偶爾會需要多吞一兩次吧...  所以她就我的描述 她為我下的結論就是-- 我是有吞嚥困難... 嗯 反正就說我藥劑可以增加(本來早晚吃一顆 現在各吃兩顆)  她說藥量得12個禮拜才可以出現效果 我卻自行停藥(唉呦~~ 因為聽說會讓我的骨頭thinner啊 阿珠本來就已經瘦得像難民了耶 加上吃了一段時間 三種藥 都沒有效果咩)   我需要的話  她可以再開一種睡前吃的藥 我又問我的症狀不是典型火燒心那種胃酸過多那樣((就使我始終不確定我的原因真是你們說的胃食道逆流?!!?))  然後可以讓我做另一項檢查-Barium Swallow(鋇吞嚥造影) 嗯 反正 我覺得我才做了X光 又做了電腦斷層 會不會輻射線短時間過多了啊...?!  加上自己始終有疑慮 所以想說 嗯  我想  就先加藥量看看 或許還是從台灣回米國後再去看主治醫生  如果屆時症狀都沒改變 再做這個 -Barium Swallow檢查吧.... 真是有麻煩啊...

今天晚餐簡單做了個不同的pasta  雖然我很不喜歡 也不常買加工食品 不過 還是放縱自己 買了Turkey Pepperoni...(這個火雞做的 比一般的低脂 不健康食品中 總可以選不健康指數較低囉 哈哈)   然後裡頭加了很多青蔬來平衡一下

             Turkey Pepperoni Veggie Pasta   義大利火雞香腸蔬菜麵麵         

       材料      

DSC_8807 (800x534) 

       做法      

DSC_8808 (640x427) DSC_8810 (640x427) DSC_8811 (640x427)

DSC_8812 (640x427) DSC_8813 (640x427) DSC_8814 (640x427)  

 

DSC_8821 (800x533)

DSC_8822 (800x533)

DSC_8826 (800x533)

DSC_8829 (800x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