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55 (800x533)  

 老公今天排休假一天 除了可以連放四天復活節假期 大少爺和二少爺的過敏測試特別排在這天 因為需要三個小時 所以乾脆就排個休假帶兩位少爺去測試 早上九點出門  阿母我... 嗯 理所當然就在家裡上網....喔 不不不 主要當然是照顧小I 然後順便上網..很久網... 呵呵 補前兩天的網誌 今兒個早上 光是整理照片.縮圖等 就去了兩三個小時(也一邊和台灣的二姊MSN小聊) 預計要三個小時 可是沒搞到那麼久 當我還穿著睡衣掛在網上 還沒十二點 就聽到車庫的門打開 這時候阿珠珠趕緊落跑 快速到樓上浴室去洗臉 戴隱形眼鏡 換衣服... 不然讓他們看到我這ㄧ付三個小時沒有走動的模樣 感覺我好像還真的就只掛在網上 一事無成咧... 呵呵 幾分鐘後下來 關心兩小的測試結果 開玩笑問老二 你測試結果 有沒有對媽咪過敏啊? 還是媽咪應該對你過敏... 老大在旁邊很起鬨回答 有有有有 對你有過敏 哈哈~

老大 明顯看到左邊比較大的紅塊 就是對草的過敏反應(老公有在旁邊特別指出解說)

DSC_5537 (800x533)    

老二 看起來比較不清楚 (我只顧著拍照 當時也沒去看清 老公只在一旁跟我講著其他細節)

DSC_5540 (800x534)  

大少爺兩三年前已經做過過敏測試 主要她就是鼻子長得擤鼻涕 眼睛會癢 果然過敏 主要是對外頭的草過敏 還有塵璊等一些小過敏 今天再試 對貓狗都不過敏了 反應最大的 還是外頭的草( 希望隨著年紀增長 快點outgrow 不然妄想他兩三年後夠大夠壯夠力 終於可以差遣他去推除草機幫忙清理前後院草坪的如意算盤... 是不是就無法如願啦 呵~ ) 二少爺這ㄧ兩年來 常常鼻子在那邊"嗯 嗯"的 但是也沒流鼻水 問他是怎樣 他好像感覺是塞住 又不確定 我也不知道 所以 就也覺得該帶他去做測試 結果 沒想到 這小子現在過敏原比哥哥多些 最嚴重過敏反應是塵璊 還有對貓也過敏咧 我說你想養貓 對貓過敏... 他說他不養貓 要養條pug(阿母我也挺喜歡醜醜的pug) 不過養狗跟養孩子一樣 責任也不小 雖然也好玩 但是我想到的十多年的責任還有更多的麻煩啊... 最麻煩是要出門的話  還得花錢給動物旅館之類的照顧(跟鄰居還沒熟到想把家裡鑰匙交給他們來去自如耶)  尤其如果老公也一起回台灣的話 他會待上兩個星期 那家裡都沒人....  唉呦~~ 我覺得好不容易小I 也快脫離那種亂搞的階段 可是家裡三個男生還是搞得很亂 再來隻貓 那我又這個不能放 那個不能擺 因為貓會亂跳亂撞...  之前跟小朋友說過 要養啥 都得他們自己照顧 大少爺就說他上課前會負責帶狗去外頭散步尿尿 不過 嗯 還是過一陣子再說吧 反正他們也從沒有要求得很殷切(知道自己得付照顧的責任 不過話說回來 老公都覺得真的養了 最後一定都丟給他照顧 哈哈~)   其實我的心裡也一直覺得欠他們一個童年的寵物經驗...  那那那 就暑假從台灣爽快回來再看吧...

午餐之後 下午到Target買東西 我家付近這家Target開不到一年 其實開車過去也將近20分鐘 所以雖然喜歡Target 去的機會還真少 通常還是貢獻給Wal-Mart  之後也到Hobby Lobby幫婆婆買了母親節來自我家三隻小豬的禮物 然後我再一個人下車到Pier 1 Imports去看看復活節之後的產品 沒想到才隔天 東西就這樣這樣少了... 不過還是買了個兔子造型的籃子(可以放餐巾等) 還有另一個清貨價的杯子蛋糕造型wine charms 回來路上 打起哈欠...

之後簡單弄個晚餐給大少爺吃(就昨天帶回的牛肉起司三明治 只是那麵包冰在冰箱硬了 換掉麵包) 然後爹地就載去比賽棒球嚕 還是在放假中的怠惰中 好懶喔~~ 所以找到了簡單省事的晚餐料理法 這個Quesadillas我做過啦 還特別買了機器咧(可以自動幫你切塊) 不過裡頭加上蘋果 這這這 真的是頭一次 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組合咧 不過聽說別人家的小朋友反應很好 雖然我家的常常跟人家的小朋友反應有出入 不過反正我就是簡單晚餐啦 正好冰箱的火雞肉也得處理 家裡蘋果這兩天也應該吃完好買新鮮貨... 所以 好!!! 來做!

老二肚子餓著 看到阿母送上來的晚餐 超開心的(本來看到阿母拿出Flour Tortilla 以為要吃Taco 那那邊大聲Yeah啊Yeah的超開心 我說不是不是啦 是做不同的 你之前有吃過 有愛吃的Quesadilla) 晚餐不到十分鐘就搞定 老二邊吃邊看"海綿寶寶" 竟然沒有發出他慣有的抱怨聲... 等我也弄好另一份給小I 和我一起吃 問他好吃嗎 他說好吃 然後眼睛盯著電視 問媽咪 裡頭脆脆的是啥東西 我說是蘋果 他Oh的一聲 並沒有給我噁心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看電視太忙了... 應該是他的味蕾可以接收這樣的組合吧 很好很好 很簡單的晚餐 你又會吃 阿母我也來Yeah!!

小I 倒是只吃了一片多就不吃了 喊著要吃蘋果 阿木我想快點再去Wal-Mart看看復活節的東西還有明天就需要的Romaine Lettuce幾樣東西 反正 就隨便啦 有吃就好 然後帶去Wal-Mart 果然那些可愛的大盤子都沒了 剩下十個左右的小雞蛋造型盤子 我買了五個 算是聊勝於無 其他也買了cookie cutters等相關產品 不多 很有節制的 嗯 也還好今天在Target也買到一些 :) 

 

         Apple Chicken Quesadilla  墨西哥蘋果雞肉起司薄酥餅    

     材料:   

DSC_5542 (800x533)  

  • Flour tortillas
  • 煮熟的雞肉或是火雞肉 用手撕成絲狀或是切成小丁
  • Four Cheese Mexican 或是Cheddar 或是Monterey Jack cheese
  • 蘋果 去皮 切細片
  • salsa
  •  

         做法:    

    DSC_5544 (640x427) DSC_5545 (640x427) DSC_5546 (640x427)

    DSC_5564 (640x427) DSC_5565 (640x427)  

     

    DSC_5548 (640x427) DSC_5550 (640x426) DSC_5551 (800x534)  

     

    DSC_5554 (800x533) \

    DSC_5557 (1024x683)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