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89 (800x533)

DSC_4681 (800x533)

早上十點開始晚餐工作 將前天已經rub的豬肉從冰箱取出 洋蔥和青椒昨天都切好了 所以準備起來灰熊快 耶~ 十一點多 煮了八顆蛋 預備讓小朋友染蛋 結果時間到的時候 我竟然下意識就把煮好的蛋敲碎 哇咧 我是馬上就準備吃顆水煮蛋了是嗎?!.. 馬上驚覺自己亂搞啊 因為就是要帶殼的水煮蛋才可以染色 之後玩Epper 我真是 切~ 心不在焉還是過於投入啊?! 還好只敲了一顆 :) 之後小朋友染蛋 也在上面畫了他們愛玩的Minecraft裡頭的Creeper.... 阿母我也覺得解決了一件復活節該讓小朋友作的染蛋工作 真好~

DSC_4618 (534x800) DSC_4622 (427x640) DSC_4625 (1024x682)

DSC_4637 (800x533) DSC_4640 (1280x853) DSC_4641 (640x427)

DSC_4643 (640x427)

下午二公子的麻吉Jacob又來電問他可不可以玩 還真的是很巧 剛好我要老大老二出去外頭玩玩 騎騎腳踏車啥的 兩個才準備要出去 電話鈴聲響起~ 所以老二騎著腳踏車玩樂囉 老大也要求到斜對面麻吉家 不過Jake不在家 所以他先回來 阿母想 乾脆讓他一起幫忙將塑膠的Easter Eggs吊在樹上吧 只有幾年前做過一次 今年也勤快點 不要虛度日子 多做點事情呗~ 這回我還拿了小梯子咧 所以這回的蛋不是都集中在底布而已 有稍微往上爬啦(哈) 不過他綁了幾個 就說要去玩BB Gun 好吧 去吧 阿母我自己大概花了快一小時弄好 其實也才才綁六十多顆蛋 不過 夠了 呵呵

DSC_4668 (1280x855)

老公很努力地想把舊的鋼琴搬到外頭讓人回收(垃圾回收處理的單位可以過來載 可是我們得把鋼琴搬到外頭) 可是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重啦!! 一個人努力推啊推到門口 也找出木板放在階梯上頭 問題是根本連弄到外頭都沒法度啦 沒有適當的設備 又只有他這個男人 搬不動啊搬不動 倒是把地板搞壞了一塊 還弄出很多推痕... 最後只好宣布放棄 難度太高了 搬家公司才有適當的輔助器材... 那就只好改天花錢請救兵吧~ 之後我將準備好的薯條放入烤箱 到超市去買菜買水果去~ 不然明天明天肯定早餐我沒青菜吃啦~ 所以這樣也好 又感覺多作了一點事情吧 現在粉怕一天過去啥都沒作也沒玩的感覺啊...

今天沒有惱人的中文課~~(耶~) 說到中文課.... 晚上等到八點半了 我才念他快點做點事情吧 從早上露營回來然 也沒做啥 基本上都在玩(也和鄰居麻吉Jake在屋內屋外玩了三個小時) 他說對方得回信(啥?! 有沒有聽錯啊 需要這麼麻煩嗎) 大公子的功課是要寫一封信 還得對方回信 我問是有規定得把回信帶給老師看嗎?! 他不確定.... 本來建議就寫給台灣的表哥啊 他嚷著這邊的家人朋友看不懂中文 台灣的又太遠 我說有差嗎?!.. 真的得把對方的回信帶回給老師看 有這樣的複雜功課...?! 後來他說要寫信給中文老師 我說你跟她很熟嗎 要寫啥啊 大少爺說 那他也不知可以寫給誰 我說可以寫給弟弟啊... 不過又不想干涉他 就說看你想寫給誰就寫吧(重點是快點開始想想內容吧) 他躺在地上 後來又覺定就寫給弟弟吧 嗯 然後晚上八點半了 阿母我就去洗澡洗頭 接著幫小I 洗 上樓的時候看他有跑回去爹地那邊 爹地不知在看啥好玩的影片還是遊戲 三隻小豬都在看.... 所以我看他根本又混過了 其實真的有煩 每次這類中文課 都要跟著花好多時間一起寫完 他才上一年多 其他小朋友都 3.4歲就開始上課了 根本還沒到可以自己用中文想 中文表達\這類的作文啦 真是苦了阿娘啊~~

 

      Crock Pot Barbecued Pulled Pork 慢鍋豬肉絲堡堡   

 材料:  

DSC_4347 (800x533)

  • 四磅 豬肉 - pork shoulder or pork butt (ㄚ珠買的名稱為: bottom round roast)
  • 3茶匙 大蒜粉 或是 兩大匙新鮮蒜泥(大蒜剁得很碎)
  • 3茶匙 seasoning salt 或是一般鹽巴
  • 1茶匙 黑胡椒粉
  • 1 1/2-2 茶匙 小茴香 (cumin)
  • 1 1/2 茶匙 paprika (這種辣椒粉一點都不辣喔)
  • 1/4 茶匙 cayenne pepper (這款辣椒粉有辣 可以多加或是少加 看個人嗜辣程度)
  • 2 顆大洋蔥 小洋蔥就多用一兩顆 切細片
  • 1 粒青椒 切丁(拍照的時候因為冰箱青椒不夠 所以當時郁寄放點紅椒 這也是為啥照片上有紅椒 都可以放啦)
  • 2 瓶(18 盎司) barbecue sauce - 有的BBQ醬不是同樣的容量 就依照自己購買的大小來斟酌應該放的量
  • 半杯 砂糖( 原始食譜是一杯 這太太太多甜了呗~~ 因為ㄚ珠使用的BBQ醬產品名稱有個sweet 心想名稱有個Sweet 應該比一般的甜吧...?! 所以只加1/4杯 結果我覺得還是很甜 下次再用這款BBQ sauce的話 就不加砂糖嚕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愛甜)
  •   作法:  

    前置作業:

    將所有乾粉混合 然後塗抹在已經洗淨&擦乾的豬肉上面 用力塗抹均勻

    DSC_4348 (800x533) DSC_4350 (800x534) DSC_4351 (800x534)

    均勻塗抹了香料總匯的豬肉 用保鮮膜蓋起來 放在冰箱24小時到三天 入味

    DSC_4354 (800x533)

    這肉我是前天就先弄好放在冰箱 今天早上取出 準備作pulled pork當晚餐啦~

    本日後續處理:

    慢鍋底層先鋪上洋蔥絲和青椒丁 之後放上肉塊 均勻淋上已經和砂糖混合的BBQ醬 開滿火 悶煮個8-10小時

    DSC_4597 (640x427) DSC_4600 (640x427) DSC_4601 (640x427)

    DSC_4602 (800x533) DSC_4603 (800x534) DSC_4604 (800x533)

    DSC_4605 (800x535) DSC_4608 (800x535) DSC_4609 (800x533)

    DSC_4657 (800x533) DSC_4664 (800x533) DSC_4686 (800x535)

    下面的好吃薯條 不用油炸 但是酥脆的撇步 明天繼續 ㄚ珠的時間 又超過半夜12點囉... 該來去美容健康覺嚕~~ 祝大家有愉快一天 :)


       Beer-Soaked Crispy Baked Fries 免炸啤酒香脆脆薯條   

     材料: 

    DSC_4645 (800x533)

    3粒 russet馬鈴薯 洗淨刷淨 連皮切條
    兩罐 啤酒 --- 是的 你沒看錯 真的是啤酒~!!
    1大匙 油
    1 小匙 鹽巴
    1 小匙 黑胡椒粉

     作法: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