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24 (1024x682)   

風和日麗的一天  重點是... 這可不是冷冬裡的假面太陽(一點都不溫暖) 今天 ...還真溫暖啊!! 小朋友都換上短袖短褲 迎接好不容易等來的玩樂好天吧 大少爺一早下樓就已經短袖短褲 早上還蠻涼的 外頭地面還是濕著的 可是他已經迫不及待換上夏天的裝扮 他說他查了天氣 今天會到華氏七十多度 嗯 顯然有備而來 阿母我先是短袖 下午也換上短褲囉 感覺真的朝氣蓬勃起來啦 不過 我不是不喜歡冬天 我喜歡四季分明 春夏秋冬 只是冷了幾個月 穿上短袖短褲 溫暖的太陽 真舒服啊 到YMCA做完瑜珈 才發現怎麼花開了 我昨兒個ㄧ整天宅在家 趁機開的?!

DSC_3105 (800x533)  

三點時分 把晚餐主角--兩大長條里肌肉 淋上調配好的醬料 放入冰箱醃上兩個小時 五點開始 著手晚餐的工作....  這之中煮了兩到青菜 一道洋芋泥 烤了里肌肉 更因為二少爺找點心吃的時候 問媽咪杯子蛋糕都沒有了喔... 所以也動手烤了杯子蛋糕 弄好晚餐給大少爺小少爺吃(二少爺五點多就讓爹地載棒球練習) 烤完蛋糕 時間卡得很緊 遲了幾分鐘 載大少爺去童軍會議 再回來繼續洗洗洗 清理善後... 之後老公和二少爺回家吃晚餐 我還在清洗一堆鍋碗瓢盆的... 忙上三個小時 怎麼說呢 充實吧... 這就是忙碌春天的一晚 小朋友天天晚上有活動 嗚嗚 他們忙 我們也累

Herbs-Roasted Pork Tenderloin  辛香料大匯烤里肌肉

DSC_3107 (800x533)

 DSC_3108 (800x533)  

材料: 

  • ¼ 杯 醬油
  • ¼ 杯 Worcestershire sauce
  • ¼ 杯 蔬菜油 vegetable oil
  • 1 湯匙 dried thyme
  • 1 湯匙 dried marjoram
  • 1 湯匙 basil
  • 1 湯匙 奧勒岡/牛至(oregano)
  • 1 湯匙 大蒜粉 (garlic powder)
  • 1 湯匙 洋蔥粉 (onion powder)
  • 1 湯匙 鹽
  • 1 湯匙 黑胡椒粉
  • 約2 .5磅 豬里肌肉 (pork tenderloins)
  • 做法:

    DSC_3109 (640x427) DSC_3110 (640x427) DSC_3112 (640x427)  

    里肌肉洗淨擦乾 將肥肉盡量切除 用叉子或刀子在肉面上刺刺 割割(好讓醬料入味)

    DSC_3113 (800x533)

    倒入調好的醬料 用保鮮膜蓋起來 放到冰箱冰兩個小時以上

    DSC_3115 (800x533)   

    下頭的烤盤最適合這次要做的烤肉
    上層烤盤有洞口 將烘烤逼出的油等等物質熵入小層烤盤
    這樣
    的雙層烤盤讓烤肉不濕軟

    DSC_3116 (800x533)  

    醃好的肉擺到烤盤上 放入已經預熱華式350度烤箱 烤35分鐘左右

     DSC_3117 (800x533)   

    DSC_3118 (800x533)  

     

    DSC_3120 (800x533)

    DSC_3121 (800x533) 

     

    DSC_3125 (1024x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