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800x533)   

上午接到Diane的電話 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於是 我跟著去Oregon Ridge Dinner Theatre 吃晚餐看歌劇 還有她朋友Gene一起接送(開車要四十分鐘以上 挺遠的) 一切都免費(自費美金$40 台幣約$1200) 好棒好特別的一晚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呢~~~ What a wonderful night!!!  為什麼醬的好糠會找上我呢 阿珠我平常幾乎是除了每個月的Bunco和鄰居另外11位女人 湊成一打玩樂吃喝一晚的Bunco之外 從不會特別積極和大家幹嘛去的 主要我來米國之後 嗯 比較自閉一些啦 不是個high咖 矮油 這堆鄰居媽咪 好多讓我覺得真是招架不住耶 如果同是台灣來的 哪怕第一次見面 都可以很有話聊 非常親切 可是夾在這堆米國女人裡... 話題我通常沒興趣耶 除了講講小孩話題稍加參與(但我也不會講一堆自己小孩如何如何 怎麼其他女人都可以教大家聽不完她家小孩怎樣又怎樣咧?) 例如: 大家常看的節目像是一些Reality Shows(真人實境秀) 比方:The Bachelor啦 Jersey Shore 啦 還有像是紅了好多年的 survivor, American Idol之類的 老娘偶就是不愛看啦~!!( 哈哈哈) 我只有很認真看過一季"Project Runaway" 

ㄚ珠我從不花錢去給人家修指甲塗手指甲腳趾甲(自己弄弄就好了咩) 更不可能捨得花大洋去給人馬殺雞(沒這個命啦 不如拿錢去買有用的東西 像是再來一台隨身行的相機... 這樣回台灣就不用扛這麼大一台的Nikon啦~) 還有啊 又如頭髮部分 這個很平常吧 台灣女人花在頭髮上面應該也很可觀啦  這些米國女人 每個月不是上美容院給人挑染.修髮.護髮 就是兩三個月來ㄧ次全套的染髮(因為不想當白髮魔女...)或是用盡心思講頭髮燙給她平又直(對的 亞洲喜歡燙捲捲 這邊因為天生捲髮多 相對都是花錢想辦法把頭髮搞平 捲髮對他們來說是種負擔 不好整理 相對花了很多錢去買材料弄直)  月初玩Bunco時候 Christine提到她頭髮是大波浪 我想說這不是很好看嗎? 她說很多人都這樣問她 可是事實不然 她抱怨她頭髮非常難搞 說頭髮都無法服服貼貼順順地 例如綁頭髮時候 頭頂的頭髮是如何不完美...哪裡凸了起來啥的 反正就是整個"煩"字 所以~~ Christine大力推薦在場同有捲髮困擾的女朋友們(平時看大夥頭髮都直直的 阿珠珠都不知道原來裡頭有醬多人天生捲髮 大小捲程度不同而已...) 她說有種燙直頭髮的方法叫作Keratin treatment  一次美金$300(加上給小費啥的 嗯 台幣一萬囉) 說這可以讓頭髮直順三個月(驚~才三個月 一萬元喔) 她的維持了六個月 超級划算(系金ㄟ?!) 超級值得.... 阿珠偶聽了心裡打個小顫 哇.. 這類的開銷 真的不是本姑付得起的 所以 還好我是直髮...(?!) 難怪上回老公的小妹會提到還好她女兒是直髮 她說:"你無法相信美國人花了多少錢 就為了讓頭髮弄直...."

還有 阿珠珠我還在ㄎㄧㄥ 不到最後關頭不跟著拿手機... (因為我沒手機還真的沒差啦 反正時時掛在網上了 這些年也省下不少手機費啦 我看身邊的人 有人夫妻倆人iPhone的費用就超過$150美金 台幣四千多元 哇哩咧~~ 對啦對啦 當然可以用便宜的方案 可是阿珠我真要手機 就是要那種3G 4G 可以隨時上網的功能啦 就是老公開車我上網瞎拼這樣的用途 不然我要手機幹嘛耶 反正我平時也不打電話啊... 呵呵 ) 如果有手機 相對我確定會和鄰居媽咪或其他朋友更有連絡 起碼就傳簡訊這樣吧 不過 我還真怕接到電話... 唉呦 我怎麼寫著寫著又牽麵線啦?! 其實就是要說為什麼Diane有這好糠會想到我這小咖呢?! 請聽我道來(不會啦 保證不再牽麵線啦)...

事情發生是這樣滴 因為昨天晚上她和Lisa提到這檔事(我也不知道為啥她會特別私下問Lisa) 之後看到Lisa在傳簡訊問她隔天本來就預備一起吃午餐的朋友可不可改為晚上一起去看戲吃晚餐 然後阿珠珠我就頭一回自告奮勇 厚臉皮一下(其實也是因為跟他們兩個比較熟一點啦) 毛遂自薦起來囉 我說如果Lisa的朋友不能去的話 偶可以去呦~ 所以今天他們兩個人確定另一位不能去 同時想到我了 耶~ 所以 嗯 怎麼說 幸福果然是自己找的啦 哇哈哈~ :)

今天晚上看戲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除了整個晚餐+歌劇是生平第一次的體驗 穿插導演全程在後頭指揮大局的聲音(還有不爽的聲音) 雖然讓我們有點吃不消 卻也是大夥在車上有趣的話題 她在表演結束最後一句話讓我們聽得最清楚 --"The show is falling apart!" 哈哈哈 看來她真的對今晚的表演很不滿意 可是我們不專業的人卻是很享受其中 唯一干擾是來自她窸窸窣窣沒有停過的聲音.. 開始還以為他這麼沒品竟然在講手機 後來發現演員也會在她旁邊聽啥指令似 最後我們認識的演員Paula(今天的票就是她送的呢 感恩 文後再多談) 才知道原來她是導演 她得控制全場 包涵拿對講機跟燈光師 音響師等等全程溝通....

漂亮的女主角: (照片來源Oregon Ridge Dinner Theatre )

5    

1 2 3

6 7 8  

 

  005 (800x533)  

013 (800x533)

019 (800x533) 

 019 (800x533)   

日光節約今天調整 所以少了一小時的睡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