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800x533)

晚上是一打女人每個月的吃喝玩樂聚會Bunco 阿珠珠出門前很盡職又賢慧地把晚餐備妥(冰箱也有沙拉) 好讓YMCA游泳回來的本府四位大小男人享用(其實我知道三小男人一定不愛吃今天晚上弄的"不泥"馬鈴薯 呵呵 不管啦 起碼我不是用peas 改用玉米粒迎合他們的喜好耶 還有 希望老公記得 冰箱裡頭有Gravy 淋上去美味家分 臭皮蛋們應該可以接受這不是很泥的馬薯泥作法吧...?! 問號...) 忙完之後 阿珠先去洗香香 將一頭扁塌無型的亂髮制服 洗洗吹吹 蓬鬆飄逸地去參加晚上的擲骰子+八卦+美食美酒的Bunco聚會啦~~

果然大家也談論到本社區在非死不可上的社團 這個禮拜的火熱標靶--開銀色Lexus的五十多歲亞洲女... Teri提到她也是開銀色車子 這幾天心裡覺得有被監督的感覺 開車特別小心翼翼... 也提到今天缺席的Jen媽咪 也是開Lexus的(剛滿60)的亞洲婦女 好險Jen的媽媽Pat最近渡假去了 不然還真怕大家在講的是Pat咧... 然後就問Pam 因為Pam在社團上寫出車主對車主的描述"Description of Driver: Asian woman over 50" 所以Teri問她怎麼去判定 Pam說她眼睜睜地看著對方轉彎不理會停在一旁正讓小朋友上車的校車 說有一回正好兩個小朋友穿越馬路趕搭校車 很危險... 然後Teri跟她說 可是亞洲人看起來通常比實際年紀年輕... 重點來了這時候Christine問我幾歲(Christine今晚是來替補有人無法出席的缺)) 我說跟你差不多啊 她又問我幾歲(要講數字啦) 阿珠珠就答出那個我很痛恨不想面對的數字(嗚嗚嗚 青春尾巴抓也抓不住了) 然後Christine說我看起來根本像二十多歲 哈 哈 阿珠馬上過去抱她說"I love you!!!!!" 噗~  爽啦~~!!! :)

今天得到第三獎 是個可愛實用的Poppy Flower冷熱杯

004 (640x427)  

約十二點回到家 開機準備把晚餐照片上傳 突然感覺不蘇胡... 咦 偶喝了紅酒加兩瓶Corona Light 也還好吧 怎麼會醬咧... 最後只好草草傳上三張 寫上標題 送出文張 快快關機 拔下隱形眼鏡 難得連刷牙和洗臉都沒力了 就是那種得快快躺平 深怕等下天旋地轉的感覺.. 驚驚 

                 Seared Salmon With Balsamic Glaze   義大利巴薩醋香煎鮭魚         

     材料:    

011 (800x533)  

  • ¼ 杯 巴薩醋(balsamic vinegar)
  • ¼ 杯 水
  • 1 ½ 大匙 現擠新鮮檸檬汁
  • 檸檬皮細絲 (Lemon Zest)
  • 1 大匙黑砂糖或是1/4杯楓糖漿(阿珠珠用的是sugar-free syrup)
  • 4.5片鮭魚片
  • salt & freshly ground black pepper
  • 兩茶匙 橄欖油
  •       作法:    

    012 (640x427) 013 (640x427)

    014 (640x427) 015 (640x427)

    019 (640x427) 026 (640x427)  

    022 (640x427) 027 (800x533)  

    016 (640x427) 017 (640x427) 018 (640x427)  

    025 (800x533)  

    031 (800x533)

       041 (800x533)     

    小I 語錄:

    因為小I常常因為玩樂或是看電視 捨不得放下眼前事 沒有空尿尿 可是又內急啊 所以就在那邊雙腿動來動去 滿場跑的... 所以我們都要他快去尿尿 不要在那邊Potty Dance ㄟ 結果今天小子又在那邊一付就是又內急不去尿尿的掙扎著 媽咪故意問他在做甚麼 小子笑著看阿娘 回答"potty dance" 哇 哈哈 呵呵~

    小I 看"喜洋洋與灰太郎" 其中一個橋段是蝸牛媽媽和瓜牛baby爬行著 然後小I 每次都很興奮地指出那是Ixxx(小I) Snial 和 Mommy Snail  然後開始在地上學鍋牛蠕動的模樣 也要媽咪趴下跟著作 ㄟ 當然媽咪跟著作下去啦~ :)

     

    還有 Keratin treatment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