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800x534).jpg  

012 (800x462).jpg  
又 又 又要過迎新送舊了(這講得感覺像是我們的農曆春節)... 其實也是煞有介事地準備歡度這年底重頭戲 反正就是沒做點慶祝動作感覺對不起良心 對不起兒子 對不起全世界啦 哈哈!  昨天買了紐約牛排 促銷價錢可接受是主因(我超級難得買牛排咧) 加上想著剛好跨年夜晚餐吃牛排 加上紅酒 也算高檔慶祝吧 呵呵

今天全天足不出戶的 本來想說下午要不要帶小朋友去幹嘛一下 跨年夜的這天 好歹隨便出去吃甜點喝咖啡或啥的 關在家裡有點說不過去啊 尤其爹地明年一月一日一早就要出發到寶島出差去 一去18天... 可是今天幾乎就是在忙所有聖誕布置的拆除還原收藏整理的工作(昨天就開始做囉 我去外頭蝦拼的幾小時 老公把家裡粉大的聖誕樹都支解收藏妥當 尤其上頭一拖拉庫大大小小的裝飾品....) 其實我花的時間沒有老公多 哈哈 因為他要到外頭去把所有燈飾收回 掛樹上的 盤樹上的 插地上的大小燈 企鵝和麋鹿造大型燈...

感覺早上總是很快就變成中午了 應該是因為小孩子一起床就去玩電腦 假日我們也閉一隻眼睛讓他們玩樂去(平安夜前一天放假到現在已經放縱一個多禮拜了 DSI Ipad 回到家就是電腦...今天得好好收心啦!!)   所以小朋友早餐吃得晚 吃得久 玩樂一下又中午囉 今天中午隨便吃 就吃熱狗加生菜沙拉 下午花點時間把聖誕布置品歸位(每年都會添購新的 所以真的是愈來愈熱鬧滾滾囉) 洗衣服洗聖誕踏墊和毛巾... 掃了下地面 也沒有拖地 嗯 上網是一定的啦 然後一天也沒做啥有意義的事情 重要的一件事是有要求大王子和二王子做 就是寫謝卡給家人 謝謝所有的聖誕好禮物(台灣的就略過了 打字同時突然想到 要是有寫就可以請老公到台灣和家人吃飯的時候一起給說) 兩隻也是拖拖拉拉寫得超久的 眼看要帶小朋友出去晃的心願是無法達成 加上小I又睡著了 四點半多 在阿珠我著手準備晚餐 醃製牛排的時候 要兒子起碼到外頭去騎腳車 太陽下山前去玩玩(一般五點就天黑了 今兒個倒是多了個20分鐘才黑 很好)   

今天晚餐的主角-- 紐約牛排 阿珠珠主要是用煎的 然後再放到烤箱烤個兩分鐘(老公吃了一口就很讚嘆呢) 烤箱的Macaroni & Cheese也差不多同時間完成了 這次Macaroni & Cheese 用不同版本 非常rich and cheesy 非常夠味 我也忍不住多吃了一些 嗯 又是個好藉口 跨年夜 偶爾放肆吃 犒賞一下胃大哥吧~  

  Marinated Seared/Baked New York Strip Steaks   

 材料:

 002 (800x533).jpg  

  • 1/2 杯 橄欖油
  • 1/4 杯 Worcestershire Sauce
  • 3.4顆 大蒜  剁碎
  • 2 大匙 McCormick's Montreal Brand Steak Seasoning (家裡只有Barbeue的 所以阿珠就用這款囉)
  • 1 大匙 Red Wine Vinegar (家裡缺貨 所以阿珠改用Heinz出品的Distilled Whiet Vinegar)
  • 1/2 茶匙 Dried Basil
  • 1/2 茶匙 Italian seasoning
  • 四塊 紐約牛排( New York strip steaks)
  •  做法:

    1: 清洗牛排 拭乾 上頭用刀子搓啊搓洞洞(讓醃汁入味)
    2: 拿個夾鏈帶 將所有醃製的料放入 給他左搖右晃 上上下下均勻混合 之後將牛排放入 夾上鍊帶 再繼續晃他個你情我願 讓牛排各面均勻浸泡
    3: 放入冰箱冰兩個小時以上(其間拿出再晃晃甩甩) 如果可以冰隔夜的話更讚啦!
    4: 烤箱預熱400度  先將牛排中火兩面各煎3-4分鐘


    006 (800x533).jpg 009 (800x533).jpg 011 (800x533).jpg 013 (800x533).jpg 018 (800x533).jpg 019 (800x533).jpg 021 (800x533).jpg 022 (800x533).jpg  

    5: 將牛排放入已經噴了cooking spray或是抹了奶油的烤盤 再將平底鍋和塑膠袋裡頭的醃汁倒入 放入已經預熱華氏400度烤箱烤兩分鐘左右
    (本來預計得煎更久 烤更久 可是兩面各煎4和3分鐘之後 我發現肉竟然都快熟了所以有點不確定地還是放入烤箱 烤他兩分鐘 ㄟ 將將好啊 裡頭肉還粉紅粉紅 上等啦! )  如果夏天 或是想喜歡的話 可以直接Grill方式囉

    023 (800x533).jpg 025 (800x533).jpg  

          
    033 (800x534).jpg  

    043 (1024x682).jpg   

    晚餐之後 搞照片搞粉久 因為老公會和台灣家人聚餐 用iPod Touch讓他們看看我們這邊生活照 小朋友也超愛看哩 昨天他給我個檔案夾 麻煩偶放照片到那裏去 他再轉檔 可我一直拖著耶... 晚餐時候看他開始做 然後才知道他只選用我芝麻少數已經縮檔的照片 也只是這三個月來重大節日 ( 生日趴踢 南瓜節 感恩節 生日趴踢 聖誕節) 因為用原尺寸就得傳非常久.... 反正我看他照片就那些 開始幫忙弄 其實是很簡單的動作 卻搞了很久 也沒那心思和時間去多放一些非節慶的生活照了 因為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啦 要他乾脆帶我的SD card去 他怕弄丟我會非常不爽... 反正就是邊弄邊和二姊在MSN聊天

    嗯 二姊終於夢到阿爸了 阿爸二月過世之後 我夢過幾次 姊說他都沒夢過(那陣子辛苦接送阿母往返醫院的是她 帶阿爸去醫院的是她 很多生活上的照料都因為這位建築師夫人目前和我一樣是全職媽咪 加上會開車 所以二姐幫我們扛了很多責任 真的很感恩) 二姊說她只有一次幫阿爸做七的時候 突然身體一陣寒冷不適 感覺是阿爸回來... 她跟我提到夢境的內容 我說你終於夢到阿爸啦 她答她夢醒之後這也是她第一個念頭 我說阿爸是新年來和我們團員嗎?! 難得的是夢裡頭 連我我家在米國的五口也回台灣了 姊夢到阿爸出來開心迎接孫子 那模樣是身體狀況還OK的時候... 看了內容 突然又感傷了起來 天上的阿爸...

    十一點半 弄完幾個照片檔案 阿珠洗澡洗頭去 準備和老公還有三個寶貝臭皮蛋跨年囉~~ 回來小朋友吃著爆米花 還差幾分鐘美國東岸就要跨年了 想想這也是我家傳統喔 每年都會跨年(除了有受鄰居邀請參加大人小孩跨年超級趴的去年 其他時間都自己跨年 有一年是公婆一起來) 小朋友還小的時候 曾經體力不支睡著... 然後跟著電視倒數計時 跨年霎那 一起舉杯慶祝 彼此親吻(阿珠這時候也都忙著拍照) 之後我們一定會拿著pots and pans在跨年之後到門外去敲敲打打 喊著Happy New Year 今天很意外 斜對面Lisa家也有小朋友出來吹哨子(她就是舉辦跨年超級趴的女主人 但是和老公分居了 所以今年沒有辦趴 不過裡頭的少數人 一定是她的超級好友 還有新教的男友吧)  還有別家也友出來吼叫的聲音 看來我們也算帶動了一些鄰居吧 耶~

    041 (800x533).jpg

    跨完年 小朋友和老公也就準備上床睡覺囉 因為老公一早得起床搭飛機到台灣啦(該去的人應該是我說~~~)我在臉書上貼著跨年2021電視畫面 朋友還以為我是到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去咧 唉 呦 沒那麼神那麼勇啦 還加著三個小朋友 除非是有落腳處 不然真是去擠死人 尿尿也不知怎麼方便 鐵定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精疲力盡 不過這肯定會是一家人值得回憶一輩子的一夜 或許有一天可以成行。。?! 可是好像年紀這把 也沒那興致。。。

    013 (800x425).jpg  

    053 (800x533).jpg

    051 (800x533).jpg

    047 (800x533).jpg

    019 (800x533).jpg

    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總又是個新的開始的感覺 我問兒子有啥New Year’s Resolution 兩個好想都說不出啥 老二說多念書給弟弟聽 還多啥的我忘了 反正聽起來不是所謂的那種新年的決心 呵呵 老大 不知道是不願意承諾還是真的還沒想到啥 還沒給啥回應 就一笑置之(有空再來問問)  晚餐全家享受著牛排大餐 看到老二又開始講不停 又得爹娘一直提醒他快點再吃一口 然後又用手抓著四季豆吃 阿木我開口說 或許你New Year's Resolution就是以後吃飯都記得不要用手去拿食物吃 (當然漢堡薯條玉米這類本來就是用手抓著吃的不規在裡頭啦 臭皮蛋還故意拿這個來反問 切~) 

    Happy 2012 平安健康快樂順心錢多多 是最高準則 哈~

     

    文章 明日補~
    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更快樂更順新更健康更有錢啊~~

     

     

     

     

    arrow
    arrow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