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2) (800x533).jpg 017 (2) (533x800).jpg    

 因為小I哥哥在兩歲的時候都穿著這件外套 坐在同樣的地方 樓梯扶手同樣的聖誕布置照了一張相片 去年帶了外套 忙碌中卻忘了照相.. 所以今天特別再把外套帶去(當然已經過小囉) 就是給他拍照紀念 開始小I又開始不爽拍 現在常常這樣 常常馬上就苦瓜臉啥的 不給拍的 如下圖

003 (2) (543x800).jpg  

後來要大哥在旁邊耍猴戲逗弟弟 好險順利拍到啦 這就完成阿娘一年前為完成的心願! :D

中午開車一小時多去拜訪老公高中麻吉Jaime 三四年沒見面了 經過Jaime老婆Michelle提及上回見面 我還懷著小I 對啊 恍然大悟~
其時隔年聖誕節有約定要見面(給小朋友禮物都準備好了 很棒的童書 女生是狄斯奈的立體書 男生是很精彩的恐龍書 兩本都很大很厚) 結果忘了是啥原因 就沒見成(我記得應該是他們後來時間無法配合)  包裝兩年以上的禮物今天送出 反而更適合他們兩個小朋友現在的年紀呢
大家成家立業都變成這樣 除非一方稍為主動 不然是再幾年也不會見到面 大家年紀都有囉 當主動的這方和朋友連絡見面續不是挺好了嗎

今天除了給小朋友禮物 也送他們禮物(一盒巧克力和製作聖誕棒棒糖的DIT KIT) 以前聖誕期間見過面 他們是有送我家(當時只有)兩隻禮物(我們當然也有準備禮物囉 拜託 台灣來的 禮數不會少) 結果這回倒是很意外咧 朋友竟然都沒表示 我們中午出門還沒吃午餐 到了那邊想說應該也會隨便準備啥吃的點心蛋糕啥的吧 哇 結果啥也沒有 就只有汽水果汁... 好一會兒才讓小朋友吃cheese ball 也拿出pretzels 所以阿珠我就吃了一些... 在我們一般的聚會都是會準備點心開胃菜蛋糕餅乾啥的 哪管是幾點來的 油期三四年沒見面耶 所以 ㄟ 有點意外 結果我餓了三四個小時 哈哈  

 035 (800x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