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9312 (800x533)  

十一點算是有點小吃午餐 反正就是有讓小I 吃東西裹腹  阿珠我也有吃一點東東 十一點半出發  準備來去瞎拼一下  眼看再兩個禮拜就要回台灣啦 伴手禮還沒夠啊~~  裡頭晃了一個多小時   又燒了100美大洋  再繞到Bonton  但只將車子停在外面  珠頭則朝裡頭賊頭賊腦望去(有點像是要做案 鬼鬼祟祟探究竟的歹徒~~~)  嗯  看不出有貼著Clinque的 "Bonus Time"   加上後面有兩台一樣賊頭的車子在那邊等我開走   再加上我實在不想把車停好  麻煩地拎著小I 下車 專程去裡頭看清楚.... 就安慰自己肯定是這樣的 "倩碧"沒有促銷活動啦 那就等機場再買就好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9252 (800x533) 

 Bourbon Chicken  常常出現在美食廣場裡頭的中餐館裡頭  感覺根本又是一道為了美國人瞎掰出來的雞肉料理(呵呵)...   他的名稱  從米國烤出的Cajun bourbon chicken,   Louisiana bourbon street bourbon chicken到老中炒出的Chinese bourbon chicken 感覺還真是本是同根生啊~~  妙的是  Bourbon明明就是一種威士忌烈酒  一堆Bourbon Chicken卻啥酒也沒加   連料理用的米酒類也沒有  純粹就是走中式的酸甜感覺(番茄醬 砂糖 醋..)  阿其實這些酸酸甜甜的料理  還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啊   西方用蘋果醋 紅酒醋   我們用米醋 鎮江醋 他們用白酒 威士忌  我們用米酒 紹興酒...   所以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您看看  這個Bourbon Chicken是不是用來唬人的騎牆派料理啊(哈哈哈~~ )   不過  話說回來咧   又有這麼一說  就是 Bourbon Street Chicken是來自路易斯安那州 紐奧良的Bourbon Street(這時候材料就比較不那麼中式 不用醬油砂糖 改用柳橙 柳橙絲 還有巴西利這些加上去 就整個西方味洩出啦~~) 所以 嗯  阿珠懶得再考察了  反正就是你學我 我學你 你儂我儂的盤中飧   基本上是盤在mall裡頭常出現的獨特中式料理呗~~

嗯 所以 阿珠珠 這回也來搞搞這個不會出現在我們菜單上的"中國菜"  不過阿珠要讓他走向比較有Bourbon的感覺 堅決採用了Bourbon Whiskey~~  :)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9226 (800x533)

DSC_9220 (800x533)    

今天是米國的Memorial Day  家家戶戶懸掛國旗的愛國日(哈 也沒家家戶戶啦 不過到處看得到 比較特別的區域 就會看見大路兩道一長排插滿的星條旗  跟台灣一樣)   經過前兩天Memorial Day Weekend忙碌玩耍之後 今天就沒排啥特別活動 昨晚又沒睡好啦.... 小I 半夜又偷偷過來擠床  阿母我無沒法好好補眠 早上5點多就索性下床到一樓沙發自己一人清靜啦~    唉呦   偶常常希望自己睡一張大床耶   這樣超爽超自由 怎麼翻怎麼踢  都不怕打擾到另一半 本來睡覺就是要好好休息的  可老是得小心怕吵醒了隔天要上班的老公   晚上也不好在床上上網看書    半夜起床尿尿怕沖水吵醒大家 不然就是老公翻個身把整張床搖啊晃的 啊~~ 我想自己睡大床啦~~!    所以于美人說她和老公分房睡   純粹是因為兩個人的作息不同  不想互相影響  這真是實實在在的真  明明白白我的心啊~~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9058 (640x427) DSC_9066 (640x427) DSC_9082 (427x640) DSC_9091 (640x427) DSC_9158 (640x427) DSC_9191 (800x533)  

 

好忙的一天 昨晚帳篷裡頭睡不好 今天要早點補眠去囉....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八點多 要出發了 明日回來~~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817 (800x533)

本來預計十一點多帶小I 去Playground 準備來個簡單野餐 昨天和墨西哥媽咪Ileana也提到今天不下雨的話會去 不過小I早上十點半多竟然睡起覺了... 然後看到Ileana十一點時分也在FB上面PO照片 想說反正她也還在家 那就還好 我們只是口頭說應該會去而已...  所以就不吵小I 起來 讓他睡吧 等睡醒吃了簡單的午餐再出發  已經兩點囉 倒是沒看到Ileana和她兒 不知他們是來過 離開了 還是也沒來...?! 但是我覺得心裡踏實多了 一來覺得算是有來履行承諾?!( 雖然真的沒有約定幾點到 一定會到這樣)  二來 帶小兒去玩玩嚕~

 DSC_8795 (640x427)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8769 (800x533)   

小I這幾個裡拜 幾乎是天天半夜 偷偷擠到媽咪旁邊睡覺耶(哥哥以前都不會這樣喔) 昨天我竟然睡得這麼熟 不知道他過來擠了 是半夜想尿尿才發現 這小子又來湊床啦~ 嗯 媽咪也是半推半就 呵呵 哎呀 這個小寶貝這年紀還會要跟媽咪睡 再一兩年就不會嚕 媽咪我也不可能再生了 所以 雖然睡得品質有差啦 不過也是挺享受的 :)

中午YMCA做完瑜珈去Child Watch接小I 回家的時候 遇到先前在playground認識的墨西哥媽咪Ileana和她兒子(這位媽咪和我同年次 兒子跟我家小I同名) 兩個小朋友追啊跑的玩著 我和Ileana聊天著 最後出門開車的時候 她提到她兒子很喜歡玩拼圖  拼得很好  我說我家的沒興趣 只要他大哥哥小時候算有喜歡拼圖  然後阿珠珠就隨口問Ileana他家的小朋友現在拼幾片的(心想這三歲半年紀 喜歡拼圖 應該是拼百片以上的) 結果Ileana很認真用食指在空氣中 這麼認真點著算著... 然後  給了我的意外中的天文數字--- 12片 ... 阿  哪泥??!!!  12片ㄋㄧㄚˇ ㄋㄧㄚˇ??  這....  哈 還好那時候已經要開車去了(也得去追亂跑的小I)  不然真的有點接不下話耶....   :)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8722 (800x533) (2)    

一早起床準備小朋友的餐點 阿珠簽下二兒子小學carnival 的活動志工 (當天是星期五   老公早點下班 回來可以帶老三)   販賣部和游戲區  我以前各做過一次(這麼都年來 學校的活動我也指志願服務過那麼兩次)  這次就不管也不想那麼多  就勾選了下午3-6點的set-up   做點不同的吧  晚上的服務是分班 一班九十分鐘  這次的準備工作是三小時   嗯   就反正去做 了解人家是怎麼把會場弄好   別的家長是怎麼付出 我也來多盡點微薄之力   現在就是有機會就多付出 

 昨天沒有回電的家庭醫師  透走八點打電話過來(當然不是醫生本人 都是櫃檯小姐或是護士打電話) 我接到電話就等著對方跟我說報告正常.... 當下會緊張... 還好真的是正常 Thank God!  當然這也表示我的喉嚨卡卡和常常覺得氣不夠的症頭  可能就是之前說的胃食道逆流(沒有典型的火燒心那種胃酸症狀 我的是那種silent reflex吧) 不然就是所謂的情緒影響(這種壓力說法 可以概括身體所有查不出病因的問題) 再不然就是原因沒有查出 又 前幾天發現有"自律神經失調"這會牽動身體各種不適的疾病... 嗯  反正當下我又很感恩 好好過日子 多多盡己力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683 (800x533)  DSC_8690 (800x533)  

 

每到夏夜冬夜 米國聚會很愛搞好玩又簡單的S’more   就是一塊巧克力片 加上一大顆Marshmallow 烤到開始溶化(用室內用微波盧即可) 再用Graham Cracker包起來吃 這就是經典的S'More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657 (800x533)  

 這些天 嗯 沒有很偷懶 只是想讓自己再慵懶一些 放鬆放鬆...  檢討自己 需要再多花些時間陪小I 讀故事書 學習 &玩遊戲  阿珠珠不想白天總是急著要把網誌補寫完  需要放更多心思在小朋友身上才是  切記 孩子成長只有一次!!   還有  可能七個多月來  因為搞這每日一齣 無形中給了自己壓力 加上平常三兒要顧... 嗯 總之 自己身體也要顧 身體多了不明警訊(明天得打電話問檢查結果 有怕~ )  還有 雖然不想睡太多 還是多睡點吧

下午去兩家超市買菜 在買了很多青花菜 平時最常採用的健康吃法就是蒸熟 啥也不用調味(反正是配菜) 不過偶爾做點比較有味的吃法也是挺讚的 要比起清蒸不加調味料的做法  嗯... 其實也還好啦 呵呵  慰勞一下自己腸胃吧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SC_8608 (640x427)

    DSC_8557 (640x427)    

 早上很振作 把家裡的兩套半衛浴設備全清洗了 耶~~!! 再來又準備去"Concert in the Park" & Chicken Dinner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522 (640x427) DSC_8528 (800x533)  

早上九點多出發到醫院 嗯 又要做檢查了 今年的檢查真猛 體驗一些新的儀器和檢查  今天的檢查是做頸部的Cat Scan(電腦斷層掃描) 這是因為之前做過胃鏡檢查之後  除了家醫本來就認為可能是胃食道逆流 也沒檢查出啥病變 換了新的藥劑 那喉嚨吞嚥卡卡的感覺依舊存在  我覺得我是不是白吃這些藥啊 所以現在很少吃 因為上回耳鼻喉醫生說這種藥會讓骨頭變thinner 所以 嗯 本來就很瘦的我就更不想吃了(不過做胃鏡的醫生再回診的時候針對這問題的回答是 有實驗做出是說"could" 但不是說一定。。。 嗯 反正吃葯沒效 我也不想吃啦 反正要多做檢查 查出其他可能原因) 上禮拜去回診 醫生推論可能是我甲狀腺的問題 所以 就開單讓我去做電腦斷層 阿珠珠我回到家又開始找資料 嗯 孤陋寡聞 竟然不知道這世上還有甲狀腺癌...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486 (1280x852)  

 大公子星期日學校的管弦樂團要在附近的州立國家公園演出  晚餐我們也跟著訂了雞肉餐(這個主要都是為學校募款) 訂購單上頭有個選項  就是要不要帶甜點去分享 阿珠珠也給他勾起來  總是要盡一份心力囉 所以 今天就動手做杯子蛋糕 星期天帶去分享~~ :)

 Vanilla Cupcakes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417 (800x533)    

今天下午稍微起而行 把兩箱放了好久的書整理一下(請老二把其中一個書架上頭的樂高模型放到他房間剛弄好的書架 騰出空位擺放書籍)  也整理了部分擺起來很凌亂 又根本沒在玩的一些離離扣扣的玩具  一包準備丟到垃圾桶 一包先收起來 再看著辦(填充玩具)  一大包樂高和同系列的大玩具卡車 請老二寫了"FREE"放到外頭 幾個小時之後 沒人領 先放回車庫...  嗯 可能真的要在本社區在臉書的社團上面PO訊息 看誰要來招領... (其實很不想在那上面PO文...)  這個挺站空間 不知道哪裡的教會裡頭的幼稚園 托兒所 或是遊戲區可以用到... 可是又懶得問   再看吧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348 (800x533)   

  DSC_8366 (800x533)     

今天是阿珠珠的大壽 腰瘦啊 又老了一歲 哈哈~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8253 (800x533)   

 

Baked Ziti With Ricotta Cheese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8193 (800x532) DSC_8222 (800x534)  

 日子一天天飛去 常常事隔了兩天我就想不出前一天幹了啥事 大概就是日日重覆著雷同的作息 大同小異的生活循環著.... 就算去練瑜珈也是固定時段  所以  ㄟ  沒有特別的了不起的中.大事件發爭   很容易混著過完一天  不就是那抓不住的青春尾巴又掉了一根羽毛去了....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162 (800x533) DSC_8164 (800x533)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8092 (800x533)  DSC_8014 (800x533) 
    

 因為不到中午就要出發到公婆家 所以阿珠珠今天的美日一齣就在早餐之後 簡單出一齣  這個是很平常的Strawbery Parfait 是個甜點 也可以是個簡單的餐  一般裡頭用的是granola 但是家裡沒貨 所以阿珠改用掰成小片的Graham Cracker 材料可以多放些 做法也可以復雜點 也可以很簡單 就像阿珠這邊做的一樣  連草莓都是冰箱剩下的一點 呵呵~ 不講究啦 意思到了就是咩  倫家還要趕去費城過生日呢 呵~~ :)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7974 (800x534)  

 今天阿珠珠又被良心驅使 擺開怕麻煩的懶人心態 帶著小I 去Playground玩樂 野餐去~~  今天意外的收穫 我覺得是很大的收穫 就是交到了個朋友 是那彼此有話聊 不會只當在playground裡來來去去萍水相逢   想阿珠珠這十年來  除了鄰居媽咪 小朋友的同學媽咪  去做運動點頭之交的朋友很多 喔 還有這半年來改過自新 稍微積極和鄰居介紹的教會Mom's Group帶小I和其他媽咪小朋友交流(一段時間過去 和媽咪們也比較不陌生 感覺接近很多 只是我畢竟不是該教會的 不像他們因著教會到處都是交流機會)   基本上阿珠我並不會積極交朋友    也不喜歡熱線你和我聊天(其實怕接電話 一來常常都是電話行銷的 二來 通常我都不是處在那種有心願意 有閒可以哈拉那種心境 何況電話通常是哈拉個沒完沒了)  聽起來好像我真的挺自閉的 呵呵 或許...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