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46 (800x533).jpg  

昨天晚上返家 結束了聖誕假期數天的逍遙+忙碌 所謂的Home Sweet Home 在外宿幾天之後 特別能感受 還是自己家裡最舒服 甚麼都是照自己規矩自己喜愛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喝咖啡早餐上網 一如往常 之後也幫小I洗澡 然後洗衣服... 十一點半 阿珠一個人瞎拼去了 主要當然是拼聖誕節之後的折價品 去了好幾家呢 然後發現平常很難得去的店 打了折也是超貴 常去個Kohl's反倒很少 他們網路上的選擇多很多 最想買的Pier 1 Imports 嗯 也還是五折 存貨好多喔 所以我更不急著買 因為他們的東西貴 不等到75% off 偶買不下手咧 倒是買了幾樣超級便宜的clearance items 其中一樣是個西瓜花樣大橢圓盤 我以前就有想買咧 呵呵 放西瓜粉可愛 然後夏天看到婆婆竟然有這樣的盤子呢 現在阿珠我以超超低價買到 而且是最後一個了 心情除了用爽來形容 就是超爽啦! 逛了四家 又到mall裡頭去逛 很節制 下手不重 午餐沒吃 肚子餓得很 又想打鐵趁熱 也去了兩家超商買菜 再去乾洗店去領老公送洗的襯衫 回到家將近五小時後囉 哇~ 要是有小朋友跟著 我肯定做不到一半 而且會搞得烏煙瘴氣咧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9 (2) (800x533).jpg 017 (2) (533x800).jpg    

 因為小I哥哥在兩歲的時候都穿著這件外套 坐在同樣的地方 樓梯扶手同樣的聖誕布置照了一張相片 去年帶了外套 忙碌中卻忘了照相.. 所以今天特別再把外套帶去(當然已經過小囉) 就是給他拍照紀念 開始小I又開始不爽拍 現在常常這樣 常常馬上就苦瓜臉啥的 不給拍的 如下圖

003 (2) (543x800).jpg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9 (800x533).jpg

上圖是號稱世界最大商店的\Macy's建築物正面用燈泡堆成的巨幅聖誕樹燈

下圖 開進紐約市 看到高中英文課本曾經念過的美國帝國大廈(當時世界最高之摩天樓吧) 兒子注意到的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7 (533x800).jpg  
上圖: 重建中的Ground Zero(911被炸毀的世貿中心原址)
下圖: 風雨中錯過渡輪 遠跳著對岸的自由女神 請仔細看阿珠圓框出的自由女神~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6 (800x533).jpg  

(上頭照片 紐約就在對岸囉因為車開動著 無法清楚照出紐約市的夜景)  

昨天不像前兩天都混到兩點睡覺 十二點就上床去囉 早上六點半起來 起床尿尿 好多的尿 然後決定起床啦(因為小I在中間佔了一大塊 阿娘我被擠在邊緣 起床發現有點痠痛咧 所以乾脆去煮杯咖啡 到地下室沙發舒服地坐著上上網吧 ) 公婆家早餐都晚吃 十點多吃早餐 中午出去加買維他命B群 銀髮善存 一般善存 口香糖三大組合包 讓老公帶回去台灣給家人 新年頭一天 老公就要去台灣出差啦 台灣的捷運~ 一去十八天 厚~~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9 (800x533).jpg  

今天聖誕節 美國的聖誕節 完全就是家人相聚的日子 商店餐廳吃喝玩樂瘋狂的地方99.5%示關閉的 所以如果家人想一起到外面吃喝玩樂基本上也沒地方去滴 這點真是徹底咧 我一直覺得奇怪 也不是大家聖誕節都想關在家裡大夥話家常吧 不過 真的是這樣啊 以前在加州 要老公開車到處看有沒有地方可混 結果真的找不到地方 現在當然依舊 除了加油站和加油站附屬的小便利商店有營業 你大概都找不到啥商店了 整天就是吃喝在家混了(公婆這邊竟然有一家超市營業 不過很難講 因為是早上去買牛奶 可能他們也只有開特定幾小時吧 不清楚)  今天在FB看到鄰居貼著他們在電影院裡頭 才知道有些電影院有營業吧 這樣明年倒是多了個聖誕節除了關在家裡頭溫暖之外可以出遊殺時間的地方囉 台灣過年也不沒到這樣的徹底家人在家打麻將聊天擁抱吧 大家不都常在大年初一全家出遊找樂子 哪像這邊這樣安靜啊

所以 今天聖誕節 跟往年一樣 我們受邀到老公的大妹MB家吃Christmas Brunch 依照傳統會喝Mimosa( Cocktail) 這是香檳加柳橙汁的飲料 照片中橘色杯子裡頭就是Mimosa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 (800x533).jpg  104 (800x533).jpg  

昨晚十點多小朋友終於睡覺之後 我和老公輕鬆喝個紅酒 聽聽聖誕音樂 上網 看電視 十一點半多 老公開始將自備聖誕老公公送兒子們的禮物從地下室的儲藏間幫上來 他可是很用心 特別用滿是聖誕老公公圖案的包裝紙來包裝(每年都會這樣 表示這是Santa送的 我說小朋友只顧著開禮物 根本沒去想到這個 只有你這大人才會管這細節吧 哈) 還用電腦列印出Santa給小朋友個別的標籤和字句呢 這回有兩分是給爹娘的(當然也都是他買的 一份是昨天買的聖誕節毛衣和會唱歌領帶 一份是給我的關於不是食譜的書籍 我沒注意翻 只覺得複雜咧 他說這內容其實很有去 嗯 我心理想說 早知如此 應該要你買Julia Child的法式料理食譜書啦 呵呵~) 小朋友看到標籤上頭寫的是給Mom & Dad的 很驚奇 說Santa也給媽咪爹地禮物耶 我回答說 對啊 因為我們也很乖囉 ㄎㄎ :)

老大老二下樓看到禮物 馬上去找自己的pile 二王子很放心的說 還好他沒有拿到coal(被聖誕老公公列在naughty list上面的小朋友 話說會拿到黑煤炭 可不是禮物喔) 呵呵 你還知道自己沒那麼乖喔 小I看到樹下的火車軌道從繞著聖誕樹跑的圓形加倍成八字形(嗯 對的 又是老公半夜加長的 替聖誕老公公做功德)似乎不是很確定 然後看到禮物不像哥哥那麼猴急想拆禮物 他就是一付怪怪樣咧 然後果然去拿昨晚的高爾夫球幼兒組玩具 那一跟球杆給媽咪 問媽咪要不要打高爾夫球 後來爹地帶著她開禮物 他也有開心 但又不急著開其他的禮物 怪怪 不像哥哥那麼迫不及待呢(就是年紀小 沒有物慾囉)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7 (1024x683).jpg

今天下午把禮物包裝完畢(有些不確定的零星小東西就先帶著再說) 大少爺和二少爺分別有麻吉來串門子 洗.折了兩籃衣服 送了最後一批餅乾和聖誕卡給鄰居們 晚餐沒有偷懶 煮了新食譜Chicken Lazone 之後讓小朋友拆了一些禮物 是媽咪爹地還有遠在台灣和猶他州的家人送的禮物(其他家人的禮物就明天平安夜大家趴踢吃喝玩樂之後 轉到地下室續攤拆禮物 總共七位小朋友&九個大人) 還有兄弟彼此互送的小禮物 今晚阿珠送老公兩樣禮物 還有一樣禮物是讓兒子們送給爹地 明天一早的禮物不少 都是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當然是爸媽的做給聖誕老公公的功德啦 哈哈) 二公子晚餐直問聖誕老公公幾點會來?!... 睡覺前又問了一次聖誕老公公到底從哪裡進來 前門嗎(因為我家煙囪是假的 哇哈哈) ...

小I有這新玩具就夠了 其他禮物都不重要啦~~! 小I 常常拿Wii的Club House的兩光高爾夫球棍玩高爾夫球 現在有這個更像樣的幼兒高爾夫球組 玩得超開心啊(其實哥哥這年紀也有一套 可是搞壞了 只剩下球) 小I拆開禮物之後 一直揪媽咪和爹地陪打高爾夫球呢 (嗯 我看聖誕節過完之後 會有好一陣子白天都要阿娘陪玩這玩意了)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9 (800x533).jpg

052 (800x534).jpg

早上七點起床 昨天半夜一點四十多才睡為時已晚的美容覺... 老公也一樣晚 因為他看了一部講越戰的電影 三個多小時 我主要是在上網打字 沒專心看內容 倒是這部1979年"現在啟示錄"(Apocalypse Now) 讓我看到了查理辛的爸爸Martin Sheen年經的模樣(真是帥勁啊!! 跟查理辛有像 但是更像查理辛的哥哥Emilio Estevez)  他生於1940年 所以片中也已經39了耶 怎麼看起來還像個二十來歲的年輕小夥子?! 難怪老公說那是Martin Sheen我就覺得怎麼現在他這麼老樣... 他現在可是71高齡的阿公囉...(可怕又殘酷又現實的歲月...)  前兩天老公就提到星期四去"Dutch County Kitchen"吃早餐 說道這家店 剛搬來頭幾個月 因為覺得名字超特別 去吃過兩次晚餐 覺得實在很不怎樣 之後一晃眼竟然就八年過去 沒再進去過... 去年又聽到朋友稱讚他們的早餐很讚 說啥又大又多又便宜又好吃的 就想應該來去試試看 結果我家大少爺和二少爺聽到星期日去外面吃早餐 竟然響起反對聲浪 心不甘情不願耶 切~~ 花錢去出早餐 想說是很特別的 結果公子哥兒不領情... 所以 就算囉 留在家裡吃省錢呗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5 (800x533).jpg

042 (800x533).jpg   

 今天天氣陰雨 老公開始放假 早上十點多一起出門 他去YMCA游泳 小I到理頭的Child Watch玩玩 其實本來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出門 就懶咩 不過想想該做的一些事情還是今天去做(加上一起開車去省錢省時) 例如襯衫送洗 例如剛滿一歲的姪女Sofia的聖誕禮物幾乎都沒有著落(其他小朋友的都買齊了) 例如得去Sears去拿小I照片(上回他們洗錯照片 今天補拿) 所以他們去YMCA 我在開車去逛街買禮物 中午一起到墨西哥餐廳吃午餐 再去另外兩家店晃晃再買個雜貨... 快速去Rite Aid幫我阿母買維他命 再速速走到一旁的Shurfine買一大包蘋果和三根香蕉(星期六就要出發過聖誕節去  冰箱還有剩菜 要煮的話也不會煮多 一個禮拜後才回來 所以也不需要多買啥) 回來兩點半 休喘一下 喝個咖啡 上個網 竟然又開始打盹了... 小I 旁邊喊叫了幾聲 要餵媽咪吃韓國做的蝦味先(沒想到我三個不吃蝦子的兒子竟然會接受蝦味先 哈哈 老二吃都說他是台灣的寶卡卡 他和老大在台灣很愛吃這味呢) 我才知道自己竟然又這麼睏了起來 開口吃一個 又坐著睡了一陣子...這種沒好好睡 卻也算充電了的感覺就夠了 可不想躺在床上睡舒服 等到晚上失眠去咧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 (800x533).jpg183 (800x533).jpg

我家二王子早上出門背包背著就走 跟平常一樣 只是阿娘發現他學校的兩個folders都沒帶去 功課沒帶去 這肯定會有麻煩啦 會被處罰(通常就是沒有休息時間 需要重寫作業) 可是和老公決定不幫他送去學校(我也不想當種媽咪) 主要希望他能學到教訓 以後晚上自己記得一定要把需要帶去學校的東西都放入背包裡頭去 不要天天都要爹娘盯他問他 亦或爹娘動手 確定他作業都在裡頭 幫他把folders賽到背包裡去 結果小子放學回來 阿娘問他今天有沒有被怎樣啊 竟然老神在在說 "沒有啊 老師根本沒有注意到我缺繳作業" 就差後頭沒加兩個"哈哈" 阿娘聽到真是小丸子三條線 那ㄟ阿捏 本來希望藉此讓兒子學個有點疼的教訓 結果竟然讓他嘗到偷雞摸狗有時也OK的僥倖好運 厚~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2 (800x533).jpg  
131 (800x533).jpg  

晚上十一點多烤完一半的餅乾 應該可以看出我今天蠻忙碌的吧... (另一半麵糰 明天等兒子下課讓他們玩才有樂趣 聖誕節再幾天就到了 小朋友當然得讓他們參與 尤其明天另一半麵糰烤完成餅乾之後 阿珠是要自己DIY做icing 讓孩子來裝飾餅乾~) 今天早上九點送新冰箱過來 所以八點半打來通知之後 就得開始把冷凍冷藏裡的所有東西都搬出來放到兩個coolers裡頭 其他大半都擺在桌上地上 等人家送冰箱過來 再利用他們搬運舊冰箱回車上和處理新冰箱的空檔 趕緊將舊冰箱底下和背後幾污穢不堪的地面打掃擦抹一番(哇咧 用力快速搶時間擦地 竟然手很痠耶 數度停下幾秒喘息一下) 這些骯髒是累積九年多囉 等送貨員離該 把東西逐一搬進新冰箱 再整理地面等... 另一方面還有麥芽糖小I 這位小少爺全天候拿著Wii的遙控器 方向盤 分給阿娘一份 遙控器要阿娘挑顏色 隨時盯著阿娘有沒有照辦 然後一定要戴好在手腕上 手上要握著方向盤 跟著他開車(沒有 白天並沒有讓他真的玩Wii 就純粹拿遙控器方向盤瞎玩著) 偏偏阿娘的方向盤老是拿錯方向 小I不斷地教著阿娘.. 阿娘在洗碗盤 送上來 打電腦上網時候 送上來 連上廁所也會送上遙控器方向盤過來... 很難安靜不受干擾幾分鐘打字(今天利用時間把前天的文章更細節地完成) 所以到現在還沒補完昨天的文章... 來來來 請看隨時隨地遞上Wii遙控器的小I ~~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 (800x533).jpg
 
067 (800x533).jpg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 (1280x853).jpg

008 (800x533).jpg 
今天早上八點十幾分才起床(當然不是一覺到天亮囉 中途有醒來 因為想尿尿... ) 下樓來把昨晚的部分剩飯放到十來年不離不氣(很乖 從不使性子)的大同電鍋裡頭煮稀飯給少爺們吃 這兩個月來 阿珠珠開始弄稀飯 小朋友接受度很高(之前煮過 但沒幾次) 爹地星期日弄美式鬆給小朋友吃已經是本家傳統 阿娘也決定今後將星期六吃台式早餐變成傳統囉~ 不過現在小朋友也只吃稀飯加肉鬆 不吃啥鹹稀飯的 豆漿米漿燒餅油條 還有那些醬瓜麵筋啥的就更不用提了 目前就是簡單的稀飯加肉鬆(我家小朋友吃肉鬆之後 很難得的是竟然會吃海苔) 肉鬆稀飯 再配上一大杯牛買 就這麼簡單(以後有時間再來搞搞不同花樣呗 其實不是很想動手做別的 一來 當然有懶惰這個敗家子糾纏著 再來是小朋友對台式早餐接受度不高 勉強還可以加上蛋餅) 然後繼續優閒上網喝咖啡 之後又陷入掙扎之中... 是去還是不去上那個稍微遠的瑜珈課呢? 因為那位瑜珈老師是新手-- 這不是問題 問題是她完全就是我現在星期二和四的Misty瑜珈老師的山寨版 整個流程90%是跟著Misty學來的 連台詞都相仿(這位新朗詩一起在Misty的課堂上過一陣子 原以為他就只是一般學員 原來是去觀摩+學習+模仿的) 所以我上過一次課阿珠偶就蠻排斥的...(不然這位新老師啊 您也去多上其他不同瑜珈老師的課程 再集各家大成吧) 加上來回需要多開半小時以上... 不過 還是不要順勢讓這個原因又成為我缺課怠惰的好藉口 所以 後來 還是去上課囉~ (雖然是遲到了很久) 嗯 我決定下期的課程還是多報名九點的課(雖然星期六不想那麼早出門 呵呵) 還是來去跳跳勁舞Zumba 然後再接著上這位山寨老師的課(覺得自己這樣有點歉後道... 嗯  應該屏除成見 希望這位新的瑜珈教練做出自己的風格~) 感覺比較充實些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4 (800x533).jpg  093 (800x533).jpg  

  小忙碌的白天 大趴踢的晚上 今天參加老公公司年度聖誕趴踢 回到家十一點多(吃了甜點 看看大夥的熱舞慢舞和排舞一陣子 同往年一樣 提早離席 除了家裡有三小需要看顧之外(阿珠沒有講髒話喔 呵呵 家裡真的有"三"個"小"朋友啦 哈~) 主要因為老公不是個舞咖 歪果忍給人印象應該都挺能隨興跳舞 嗯 不是我老公 是可以拉他下場 不過 跟他也跳不起來 又加上現場的是他們公司員工和眷屬 見過面的一是一年見這麼一次面 不熟 偶也跳不起來 可惜啦~因為阿珠其實愛跳舞的說 嗚~)  晚了 十二點四十幾 又沒啥電了 不寫囉 明天續戰。。。。
----------------------------------------- 偶回來了 偶回來了 回來補功課啦~~~~~~ -------------------------------------------------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72 (800x533).jpg


其實不是那麼喜歡吃肉 海鮮更讚更好吃啦! 尤其有很重要的養分涵在裡頭 只是啊只是 聽說蝦子貴啊(好蝦 好瞎) 事實也如此啦 然後蝦子處理起來也"搞剛"  加上小朋友不吃蝦(大公子愛吃螃蟹 不過我們一年粗不到一次的那鍋螃蟹一啊 爪八個 兩頭尖尖 這麼大一個...) 所以說咧 阿珠買蝦子機率只有吃螃蟹的幾倍(買來就犒賞自己和老公囉) 倒是每個禮拜都會吃魚 聽說魚類我家少爺們也不愛吃 但是在軟硬兼施要求之下會乖乖吃完 每次要老公從BJ's買了魚類回來 基本上當天阿珠一定開煮 因為魚類冷凍再解凍 腥味超重 我都不知道是魚壞了還是真的變得這麼腥 吃起來口感也很差 還很狐疑不確定地吃一口怕一口地... 為了吃魚兒 為了讓部落格多變化 阿珠可是找遍各家大全 卻總是少這缺那的無法面面俱到籌到所需要的所有材料 ㄚ又不想帶麻煩小I 去超市就為了專買那缺了的幾樣材料 所以咧 阿珠秉持著實驗創新精神 再加上過往經驗 召集所有可用的食材排排站 然後魔法般地變出一道很像樣地好魚料理 大家良心話啊 是不是光看就很像餐廳來的料理啊?!(這時候的正確答案只有"是"! 哈哈~~) 不但外表可以哄人 吃起來也真是鮮嫩多汁 就是這個形容詞啦~ 還有那多層次的味覺 歐一戲啊~!  不愛吃鮭魚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用自各兒喜歡的魚類來變化呗 嗯 阿珠也愛吃鱈魚 可又聽說超貴 所以買不下手... 加上平常最容易買到的就是鮭魚片或是吳郭魚片 所以我家最常吃的魚兒 就這兩尾 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是很大尾滴~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6 (800x533).jpg


今天白天 阿珠就已經打算好不煮晚餐~ 懶惰當然是原因啦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冰箱兩天下來堆積不少飯菜肉需要消化 所以 ㄟ 呵呵... 偷懶有理!! 阿不過 每日一齣也是有想好 就是做個簡單可愛又超應時應景的Bagel Wreath Pizza 晚餐之前讓小朋友一起動手玩玩 匆匆搞個親子同樂時間 動手做的時候 我家二公子正吃著昨晚的隔夜菜飯  因為他晚上有活動 不過他很想做耶 所以時間雖然匆促 但也也做了一個花環貝果比薩 只是來不及烤給他吃 他就得跟著爹地出門去 今天幼童軍練唱聖誕歌曲(下星期三要去老人社區唱詩歌報佳音去 老大的童軍團昨天已經去報佳音囉)  然後家裡就我和大公子&小公子(小I)有機會吃到燒燙燙熱騰騰 剛出爐的bagel wreath pizza 不是我在講 真的是簡單又美味啊~~ 阿娘我做了個全麥的聖誕花環自己吃 看了照片才發現 ㄟ 下邊蝴蝶結兩旁也應該放綠色蔬菜說(wreath綠色的 上頭裝飾漂亮飾物) 小朋友都拒絕在pizza上頭放青花菜(他們吃pizza也只愛吃原味 只有cheese的) 所以老大用紅色燈籠椒勉強弄出了個笑臉 老二也只用紅色燈籠椒 在上面當ornaments 小I 很瀟灑抓了一堆青花菜在上頭(阿娘我偷偷拿下一點點 然後鼓勵他放一些紅色的裝飾) 結果小I果然是耍我 因為烤出來後他都不吃青花菜 切~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9 (800x533).jpg

好累喔~ 我是喜歡生活忙碌一點 但是要忙得很充實的那種感覺 現在一天天下來的累 總是少了充實的感覺 就是漫無目標忙盲茫 媽呀 心慌慌壓~ 早上起來喝咖啡吃早餐 在大公子二少爺都上學之後 小少爺還沒醒來之前 那難得的悠閒著實讓人珍惜啊 可是如果小I 睡久了一點 我也怕他尿床了... 又苦著是不是該去叫醒他...  好煩喔 這年紀真是有危機感 該老的該白的該皺的該壞的 一樣都不會少 總算熬到公子們都上床睡覺了 卻也只能貪圖那兩個小時的清靜(之中還得去洗澡洗頭+刷牙) 那終於清靜的感覺之下 加雜著很多這樣又過了一天的青春小鳥飛逝的驚恐... 想到我有記憶以來 我娘那四十多歲的歲數 好老好遙遠的數字 仰天長嘆~~ 沒像到小時候茫茫天涯 現在已經是咫尺故鄉了

現在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在想著每日一齣 要出啥... 厚 跟真的一樣 不過還好早上最後有堅持去做瑜珈 不然差點想順勢偷懶一天... 外面出太陽的好天氣 這樣會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自己身體(沒去活動筋骨) 對不起小I (沒讓他去玩玩)  喔 說到小I 插播一下~ 晚上睡覺前 幫他洗完澡 下樓吃爆米花 他開始歡了起來(應該是午睡睡少了) 因為小事情一一ㄚㄚ哭了起來 拿被單說要睡覺 媽咪給她哄哄 心情好了 拿起中文書要哥哥念 哈哈 然後我就念給他聽 媽咪唸 他跟著唸 好可愛的聲音啊 尤其從沒聽她這樣"講"中文(其實他不知道他在講啥 完全是跟著阿娘的發音 然後他看習作本 我是看課本念) 唸起來還沒外國腔 平常講句子常常離離落落 這次這樣念 簡直就好像能講中文似的 可以呼嚨大家了 下回要錄影起來~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38 (800x533).jpg   

早上終於把多年來 也不是天天想著啦 但是一直有這樣的心願未了似的 就是把孩子從幼稚園到現在的年紀 每年在學校照的school picture(不像台灣是畢業時候有很厚的畢業紀念冊 這邊學校是每年都有一本 包含全校師生的year book) 感恩節隔天 趁著折扣 加上我家大王子已經middle school(六年級) 累積下來很多年囉... (以前沒急著買也是因為想說這樣要擱好多年才可以填滿照片 好久喔...) 總之 完成阿珠掛了很久的心願 買了這可以掛十三張大頭照 從幼稚園到高中畢業(高中畢業就放在正中央 最大一張) 相框是圓形的 二王子放了四張 大王子的相框放了一半多 看著每年的演進 真是一張張照年分看下來不感覺不出長多大 看到最後一張再回頭看 才強烈感覺出老大從那張稚嫩的幼稚園小毛頭到現在的半成熟的模樣 孩子長大了這麼多年 也表示阿珠偶跟著多老了這麼多年 嗚嗚~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0 (800x533).jpg

阿珠知道今天會一整天這裡去那裡去 早上十一點出發去中文學校 回到家五點以後 然後得去Ollie's去買買東西(今天可以額外時用那張extra 20% off coupon) 大少爺晚上鋼琴有個聖誕節的recital 主要就是到老人住宅區去表演 每位小朋友彈一兩分鐘的聖誕歌曲 看他也沒在好好練習 昨天我這娘才知道原來是今天晚上咧 這小子還給我談得離離落落 厚~~ 金害啊 我還以為應該是接近聖誕節的那個禮拜 嗯 還好昨晚有控制他和來玩的麻吉午夜之後睡覺去(整個晚上都玩Minecraft連線遊戲 夠爽了吧) 這回可不能熬整天夜 晚上還想晃到第二個受邀的聖誕趴踢 鄰居今天有個全天進行的 "Morris Family Football and Christmas Open house" 看來受邀的都是他們的消防隊兄弟為多 受邀的鄰居不到十位 目前有回會去的只有Pam(和她老公) 這趴踢說早上十一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半啦 希望可以用到Pam他們啊 不然過於無聊就不要停留過久 不過應該會帶小朋友去 因為看來小孩可以去 加上我家二少爺和他家大少爺Tommy認識 也玩得起來 幾個禮拜前Tommy也來我家玩了一次呢(其實女主人Robin本來也是我們Bunco Group的 但是半年多前退出了) 嗯 反正 就帶自製的甜點 晚上七點大兒子的鋼琴表演結束之後 再過去吧 :)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