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32 (800x533).jpg   038 (800x533).jpg   

上星期六 在超市買了一袋子 裡頭大概有20根香蕉 才美金$0.99(台幣不到30) 因為這些香蕉都已經熟了 但還不到熟透 可得處理掉 所以"俗俗賣"囉~  之前有看過一袋袋便宜香蕉等著被帶回去 想說這麼多香蕉 怎麼可能在幾天之內吃完啊?! 家裡小朋友不常吃香蕉 老二會拒絕 老三是有時候很愛吃 有時候又不吃 阿娘我不能亂吃... 所以上次沒下手 這次想 反正買個三四根就這價錢了 管他 買了再說吧! 當天就要兒子每人吃一根 晚上小I肚子餓吧 又連吃兩根咧...  所以 今天已經第三天囉 香蕉皮已經出現咖啡斑紋 快要熟透頂了 所以得處理 做個自己可以多吃的吧 來個無糖全麥馬芬! 這個結果我很滿意 不像之前用全麥做的甜點麵包 總是會乾硬 這次好多了 我想是歸功於牛奶泡麥片 還有香蕉囉 這個食譜以後可以多做來犒賞自己 健康無負擔 如果小朋友吃的話 可以上頭抹點花生醬 草莓醬啥的 多鋪點甜美的口味 討好小朋友的味蕾呗~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1 (800x534).jpg 032 (800x533).jpg  

早上老公的車子終於可以開去送修 他開他被鹿撞的車 我開我的金龜車 跟著他去(不然他怎麼回來 呵呵) 這個修車的地方在路旁一個簡單但是正中紅心的招牌"Hit the deer?" 然後要你請進這樣 哈 正好老公的車子就是遭到這樣不名來鹿的衝撞...(車門把手還夾著一些鹿毛... 顏色感覺不是身體部位 我猜是鬃鬚之類的 每次想到這頭鹿 就覺得好慘 一路好走啊 鹿兒~) 今天老大老二都還放假 不過因為老公還在等租車中心的消息 我振做地把要寄回台灣家人聖誕禮物都給包裝好 打好住址 封好貼好 然後出門寄去! 耶耶!(一來沒小孩動作快多啦 耶! 二來 完成了這件要事 耶!) 老公因為等著租車公司回覆 只好在家裡頭上班 直到十一點多 搞定車子之後 開著我的車一起去領租車 然後阿珠我再趕著回家 洗洗碗盤 準備趕出門 讓小I尿尿 臭小子有給阿娘歡起來 不讓我幫她換上白色套裝禮服(這是老大兩歲多當花童ring boy穿的 老二也在同樣年紀穿給人家拍過) 所以總之 終於搞定 讓老大留在家裡 請老二跟我去 他可以幫點忙 例如幫我拿弟弟還沒穿上的白色外套 一起帶小I去拍三歲小沙龍照(不像台灣啦 這個只是很基本很簡單的在mall裡頭的Sears Portrait Studio拍拍) 好累喔 小I因為車上睡著十分鐘 那邊也沒其他顧客可以先拍 所以 我們就得上場囉 一來愛睡 二來小公子沒那心情 就是不合作的小I 搞得阿娘又再度&數次---請出巧克力糖果賄賂...(爛招數) 不過效果也不大 倒是他馬上就想吃這樣 嗯 整個拍照就是一個累字啊 尤其遇到沒有經驗不會逗小孩的攝影師 一點忙也沒幫上 阿珠卻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自己小朋友難搞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1 (800x533).jpg

今天星期天 天氣還是很好喔 感恩節連假正好都適溫暖好天氣 感恩啊 今天也終於把聖誕樹弄好囉 042 (533x800).jpg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8 (800x533).jpg   

過了充實的感恩節周末 24日火雞餐 25日白天Black Friday小小瞎拼 晚上公公68歲 小I 3歲 小Sofia1歲 三合一大生日趴踢 今天中午則是所有小朋友 共七人 穿著婆婆精心採購 從頭到腳紅黑色系的男生無聊衣褲裝和小女生超可愛的禮服 在The Picture People渡過午餐時刻 難控制的ㄧ歲 兩歲和三歲娃 真是 哇~~一團亂啊 哈哈...  累喔... 照完聖誕沙龍照 尿完尿 小I趴在爹地肩膀馬上倒肩睡著 所以讓他好好睡 我們則是在美食廣場隨便吃麥當勞午餐 準備上路回家啦~

024 (683x1024).jpg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7 (533x800).jpg

早午餐之後 去瞎拼一下 米國感恩節之後 有所謂的Black Friday Shopping是廠商搞出來的大折扣噱頭 就有很多人為之瘋狂 午夜十二點去排隊(有的更早) 為了買的一些產品低價的特會名額 婆家裡頭現在就是老公二妹和她老公會這樣努力晚上去跟人潮瘋狂搶購超級特價商品 整個半夜不睡覺 有些年頭 天后極差 寒風冷戰之中仍然熱不退 賭的是那份不敗 耗的是那種氣氛 反正就是要去搶搶搶 大打出手時有所聞 甚至有踩死人的瘋狂行徑 這時候真是失去理性到狂 人性醜陋的一面險露無疑  嗯 所以 阿珠雖然也很會找特價 但是沒興趣這樣的狂 最多就是隔日白天時分 去看看其他也還不錯的促銷 這就是今天和公婆早午餐之後的活動囉 晚上則是十一月生日的家人生日趴 那怎麼辦呢 阿珠總要繼續每日一齣的自我功課 自爽適使啊 但是我人不在家 又是來過節趴踢的 哪可能搞啥新食譜咧 所以 瞎拼完之後 跟昨晚睡得不好的老公說 我還有個功課要做 就是要去一家從沒去過的店!( 為什麼稅不好咧 小I昨晚跟我們同床 半夜我的珠臉整個被睡夢中的小I練功 繡花腿毫不留情地往阿娘的整臉猛力踢一腳 跟踢仇人似的踢得我差點變成豬臉啦! 老公想必也受害啦 ) 所以 我們去了Village Tavern 享受一下午後 小吃點心開胃菜 喝小酒 也算是為晚上的趴踢暖身吧 呵呵! 這樣的午後時光 真的很逍遙 感恩!! (兩隻大的昨晚在阿姨家Sleepover 姨媽今天帶去午餐&看電影"Happ Feet 2" 所以阿珠和老公少了兩隻囉嗦挑食的在旁邊 哈哈 輕鬆一大下啦)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 (800x533).jpg 056 (800x533).jpg

今天感恩節 家人同樂吃喝玩耍 感恩溫馨的節日 常常會通宵達旦呢 因為住公婆家 我也沒必要那麼麻煩地借用廚房搞新花樣囉 所以 昨天晚餐就嘗試用那一大包還剩下很多的corn tortillas 又因為要離開兩三天 所以不想多煮 這樣一冰又是三天過去的剩菜 只想把冰箱有的啥東西消耗消耗 所以 來來來 鄉親們 阿珠這回簡單做做偷懶餐 變通一下 不用傳統flour tortillas 改用corn tortillas做這款quesadillas
 正好也可以是另一個新嘗試 而且 效果很好喔!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6 (800x533).jpg

明天就是米國的感恩節囉 明天中午會出發回費城和所有家人共渡感恩佳節 大吃大喝大咬火雞的年度盛事(感恩你 火雞!) 我們負責帶餐後甜點 阿珠珠今兒個就做了比"南瓜派"還要更勝一層樓的"南瓜起司派" (總之就是脫離不了南瓜底迪滴~) 我相信大家明天一定會美言這有多好吃(因為大家都很有禮貌 很善良) 不過 會難吃到哪裡 一定是讚的啦! 您說是不是這樣啊? ㄏㄏ XD

 南瓜起司蛋糕 Pumpkin Cheesecake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3 (800x533).jpg 092 (800x533).jpg

 十月萬聖節是南瓜的月份 十一月感恩節 南瓜還是個節日大咖  "南瓜派"常是感恩節火雞大餐的餐後甜點 各店家推出有南瓜或是肉桂口味的飲料和餅乾蛋糕 整個就是冷天的溫暖氛圍  所以 阿珠珠繼續應景 2234 再來一次 這回玩圈圈 烤甜甜圈 南瓜口味的甜甜圈! 一般甜甜圈是用炸的 改用烤的 健康多多 油煙少少!! 今天天氣陰霾灰濛 家裡烤箱傳出很秋冬的南瓜味 幸福感油然而上 甜甜圈上頭淋上三個兒子都無法抵擋的糖霜毒 就算南瓜甜甜圈不是最習慣的口味 可野是吃到嗯嗯嗯 點頭如搗蒜 好吃好吃 yummy yummy!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 (800x533).jpg

昨晚睡覺作了一些不同時間空間人事物的夢幻連環泡 夢境真的奇妙 其中一小段是已經過世好多年的音樂人薛岳 現在的年輕人不一定了解這位搖滾歌手 不過卻可能都聽過許多歌手 音樂團體翻唱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 (800x533).jpg    

Insalata Caprese Salad是一道非常簡單 非常經典 非常好吃的義大利沙拉 一般簡稱Caprese Salad 這道沙拉是由番茄、mozzarella cheese  Basil(羅勒)組合 灑點胡椒和鹽巴 淋上特級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 就這樣 完成一道超美味的沙拉 另外一個方法 是將上述基本材料放在一片片baguette(法國長棍麵包)上面 放入烤箱烤 整個就是非常高檔的餐前開胃菜 

第一次吃到這沙拉 又是十二年前在加州(這兩天阿珠珠走懷舊路線) 當時老公的妹妹和男朋友來加州找我們 晚上前往舊金山市中心享受夏夜和還算青春的歲月 到了一家義大利餐廳用餐 老公的妹妹點了這道沙拉 當時我就驚為天人 只是遲遲不記得這道沙拉名 直到今天為了寫這文章 才查出她在菜單上的花名 這些年 陸續吃過幾次Caprese Salad 都是在一些趴踢的場合 我自己從來沒動手做過 我也從沒想花錢去買這有點價位 白白軟軟濕濕的mozzarella cheese (加上這上頭含有很多脂肪... 呵呵) 半個月前做了手工健康pizza 當時去幾樣材料(後來買著變得買很多) 走過專擺cheese的貨架 下手買了這白白胖胖的cheese 想著或許也可以做個好吃的white pizza... 後來才知道white pizza主要是用ricotta cheese 哎呀 我早該想到 沒錯啊 那吃起來就是ricotta cheese的口感 所以 前幾天做了馬芝拉條 還剩1/3 今天就拿她來簡單做這道經典沙拉 佐杯紅酒(雖然好像搭配白酒比較多 但是我比較愛紅酒) 在瞎忙一天的星期日晚上(瞎忙啥啊?後頭再瞎寫瞎紀錄一下) 陪著老公看美式足球(講"陪"是故意表現出我的假體貼 哈哈 其實 我主要是在上網啦) 外頭下著雨 這樣簡單的享受 啊 天堂 天堂 Heavenly~~  :)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 (800x533).jpg

馬德琳貝殼蛋糕 上一次吃這好甜點 是12年前 在加州的Peet's Coffee & Tea打工的時候 那時候新婚... 這小小的馬德琳貝殼蛋糕 除了超級好吃 讓人上癮之外 她還非常貴! 而最重要的回憶... 是同事Karen...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90 (800x533).jpg

 昨天要老公到BJ's採買 結果我自己伊依媚兒寫錯 要的是ground beef 心不在馬的寫成ground pork 他也記得幾年前在那邊買過ground pork 但是我覺得有種腥味 從此就不再要他在那兒買碎豬肉給我 所以回依媚兒問我是寫錯吧 可我沒有機會看到這封伊媚兒 然後他下午也打電話回來 偏我又討厭接電話(因為老是一些電話行銷的)雖然Caller ID聽出不是 是從賓州手機打來的 又以為小朋友接電話了 所以反正就錯過了黃金時刻咩... 所以 ㄟ 現在家裡有了兩磅豬絞肉 突發奇想 再來賢慧一下 挑戰手工做中式麵食點心 想到水煎包(雖然中間有考慮到肉包子或是小籠包) 尤其上星期日在東方超市也買了高麗菜 簡直是樣樣俱全 就缺珠手出超啦~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0 (800x533).jpg

039 (800x533).jpg

今天一件趣事要記一下 還有 一年多了 終於問出她們的名字是Jane & Marggie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3 (800x533).jpg

038 (800x533).jpg

今日功課 Mozzarella Sticks ㄧ般做法是用炸的 但是 阿珠珠在家不耍炸 所以 改用烤的 (表皮口感更脆一點的話 可以先在平底鍋上面煎一下下 也讓外面裹的一層麵包粉上色 這這這 阿珠我就省了這個工)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9 (800x533).jpg 
036 (800x533).jpg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 (800x533).jpg

012 (800x533).jpg

唉 可憐的鹿 癱在那邊 無聲無息了...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0 (800x533).jpg

今天中文學校輪到我家要patrol(當然是老公去巡邏就好囉 穿上那醜醜的背心 哈哈) 本來放下兩隻大的去玩Chess之後 我和老公也是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打混 吃吃午餐 結果小I車上小睡 睡到尿褲子... 還好老公出門前有查看車上有沒有多一套內褲外褲 發現沒有 趕緊回屋內企拿(有乖有乖) 爹地帶進學校裡頭去換衣褲 出來小I卻只有穿內褲 笑得超開懷跑跳著... 哪泥? 啥?!! 結果爹地你眼睛脫窗帶錯 帶成上衣 不是褲子?! 切~~!! 所以 之後得去幫小I買個褲子 開到ROSS去 裡頭竟然結帳的人大排長龍 老公現去排結帳的長蛇隊 我快速去挑了一套衣褲裝 回來還是在排隊中....(我就又去找兩套 三套讓小I挑一套 很意外的是 她沒有挑常看的米老鼠的 而是選了"Cars" 我後來看他在車上玩的遊戲就是"Cars" 嗯 原來如鼠.... ) 結帳完畢已經1:31啦( 中文課1:30上課 負責patrol起碼要1:20就到)  所以... 遲到十二分鐘不是重點 重點是 老娘沒吃得吃午餐啦~~~!(還好今天把剩了1/5包的雙倍纖維土司整個放到車上去 阿珠我可以暫時吃一片 還有一些聖女番茄來止餓 不然真的怕會耐不住去要咬人啊 哈哈)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3 (800x533).jpg

 011 (800x533).jpg  

11月是感恩月份 當然又要應景一下囉 這回阿珠拿出火雞造型的cookie cutter(以此類推 可以迎合小孩的喜歡 選擇不同造型的cookie cutters) 午餐之後 預計下午來個健康的11路健行活動!!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8 (800x533).jpg  

今天超級特別 就是日子特別---西元2011年11月11日 寫起來是11/11/11 下一次再出現這個排列 一百年後囉~~

所以雖然只是平常的一天 卻多了一點不平凡的感覺(人生總要找些小事來熱活一下咩) 不過啊... 日子還是過得很一般 沒有上餐館 沒有去瞎拼啥的 嗯 就等晚上來去Bunco囉~ 這個Bunco基本上就是沒有大腦的骰子遊戲 主要是鄰居的姊妹們一個月聚會 吃吃喝喝 八卦九卜 喝酒喝酒 然後有獎品可拿這樣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8 (800x533).jpg030 (800x533).jpg    
好命的大兒子繼兩周前和爹地與鄰居父子去看美式足球賽 賽前也給他tailgating歡樂吃喝(阿娘十多年來都沒上場看過熱鬧 更別說啥tailgating了) 今天星期四 下課之後沒多久 準備和爹地去費城看Foo Fighters得現場演唱會啦(這個阿娘我也是多年來下來 還沒機會親臨大型的現場演唱會) 買票人是我 七月買票送給老公生日禮物 因為離我們最近的費城就這麼一場(開車還要花上兩個小時) 星期四晚上一場 沒得選擇 所以先買了再說

文章標籤

Cindy Jeng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